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mzoer的专栏

follow me sina weibo @hello__佐小白__ 专注mysql,web服务器性能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监控节点网络连接状况----ping的使用以及使用Java线程池并发

项目中有监控各个节点的状态。其中监控网络连接情况的时候,需要每个节点都ping一次。如果用单线程每个挨着ping,那么耗费的时间量是巨大的。 此时就要想到并发的思想。用多个线程并发的去ping。 而且,ping命令是有很到参数可以使用的。本人在win下使用,截图如下: 其中,-w命令是指定等待回复的超时时间。这里参数是毫秒。默认等待回复超时时间是1秒钟。可以设置指定的超时时间。 ---

2013-05-06 12:22:55 4213 1

安卓 android dexclassloader 独立dex

android-custom-class-loading-sample,源码。需要使用ant进行编译。编译之后可以动态的使用DexClassLoader加载代码并执行。

2013-09-26

java 回调函数 实现

java 回调函数 自己模拟实现 使用了接口来完成

2013-07-24

安卓开发-继承CursorAdapter实现自己的功能

安卓开发-继承CursorAdapter实现自己的功能。这里就是往sqlite数据库插入数据,然后提取出数据并展示到listview中。这里仅仅是为了学习的目的。其实这里完全可以使用SimpleCursorAdapter来做。

2013-07-22

cdn技术详解

详细的描述了cdn技术内幕。可以用于简单了解cdn技术。

2013-06-08

myeclipse 10.5破解

myeclipse 10.5破解 真的很好用

2013-03-22

ftp 实例 python开发的

ftp 实例 python开发的。使用了多线程来处理。

2013-03-14

Python开发的FTP服务器

Python开发的FTP服务器。 可以作为socket编程的学习之用。

2013-03-14

PyBatis源码、测试文件

PyBatis源码、测试文件。py实现的类ibatis ORM框架。目前仅仅适用mysql。 添加了以下功能 1、事务管理 2、数据库连接池 与ibatis比较相似。 初学py的可以参考。

2013-03-12

JAVA_IO流学习总结

JAVA_IO流学习总结 讲的很深入。受益匪浅。

2013-02-28

C ISAM 用户手册

C ISAM 用户手册

2013-01-23

eclipse插件,在源码中右键菜单,增加一个main函数

很简单的一个功能,就是在java代码中右键的时候,会显示出来一个选项点击之后,在系统剪贴板里面就有了main函数的代码。然后粘贴到java代码里面就行了。这么做的目的是,我在写代码的过程中写一个函数经常要写个main函数来测试下,每次都手写main....写烦了,所以弄了这么个东西,虽然很简单,但是对我来说还比较实用。

2013-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