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手机成为电脑使用?用OTG线即可实现

当涉及到一台笔记本电脑时,很多人会认为这是麻烦的,即使要求他们拿苹果ipad。笔记本电脑使我们的生活更简单和丰富多彩,但不容易。智能手机足够小,我们可以采取。有一些配件可以扩展智能手机的功能,把手机变成电脑?是的,Ugreen OTG线可以做到这一点。OTG线它可以解决我们智能手机在各种情况下的功能限制。我们将通过以下使用Ugreen OTG线向您展示如何真棒。

1.看电影或电视剧,无Wifi,听数千首歌曲

追剧.JPG

小米盒子.JPG

当你想看电视剧或电影,但你所处的地方处于远离wifi的状态时,可以使用这条OTG线将智能手机连接到存储了许多电影的U盘。当然,您也可以用大屏幕在电视机的U盘上观看电影。可以通过将MI盒与U盘或刚性盘连接来实现。音乐将在一定程度上占据手机的空间,但您可以听到数千首歌曲。是的,现在你可以将所有的手机存储通过OTG线转移到U盘。

2.使用OTG线连接鼠标或游戏手机玩智能手机游戏

玩游戏.JPG

使用鼠标或游戏手柄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将会很棒。OTG线可以将您的智能手机连接到鼠标。有线或无线鼠标都可以。真是太棒了吧?您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中的鼠标扫描网页。

 在智能手机中通过OTG线键入键盘

typing.jpg


我们习惯于用双手握住智能手机,一直向朋友发送信息。当你想尝试一种新的和舒适的方式与你的朋友沟通时,OTG线是很棒的。当然,通过在智能手机中使用键盘来撰写文章也是一种新的方法。那会释放你的手。使用键盘或鼠标会更放松和舒适。


4.OTG线轻松传输文件

传输文件.JPG

当您不想打开计算机以存储智能手机中的文档和照片时。OTG线可以帮助您。您只需要使用OTG线将智能手机连接到U盘。这将是一个快速的速度。考虑到很多人不愿意打开电脑等待几十秒钟,唯一的目的是将文件和照片传输到电脑中。其实电脑的反应速度和传输速度还不是很快。


您需要注意,这些功能仅适用于配备了OTG功能协议的Micro USB/USB c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您可以在这里找到这款 可以扩展智能手机容量的Ugreen OTG线的优点。 这就是为什么它让你的智能手机秒变电脑。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