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批量转换成pdf

  生活中,大家经常会拍摄一些照片用来留念,然而时间长了,经常会因为照片多而杂乱而懒于翻看,那么你是否考虑做一个电子相册,或制作一本PDF格式的书籍来翻看呢?菜鸟的这款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快又好,分享给大家。
  网上大部分的PDF转换软件并不能有效完成JPG转PDF,有的甚至频繁地出现转换失败、识别不准确等问题,这直接影响了我们工作和学习的进度,因而在选择JPG转PDF转换器的问题上,很多用户都不知从何下手,其实,专业可靠的JPG转换PDF转换器应该如何选择,更需要深入地对PDF转换工具进行分析和测试,接下来我们具体看看。
  免费JPG转换成PDF转换器软件哪个好?比如迅捷JPG转换PDF转换器采用了超线程转换技术,同时在此基础上提供了更为先进的批量转换功能。具备JPG批量转换功能,是JPG转PDF转换器区别其他普通转换器软件的主要特色功能。通过对超线程技术的有效利用,软件可以在极短时间之外完成对大批量的图片的转换。

  举例来说,某企业每天经常需要转换1000张图片成为PDF文件,那么使用JPG转换成PDF转换器,对存放相应PDF文件的文件夹进行批量转换,即可全自动地对JPG图片集中进行转换处理,相对于单个图片逐个转换的操作模式而言,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根据最新的软件行业联盟测试组织专家测试结果显示,JPG转化PDF转换器,有超强的技术支持和识别能力,能够对文件信息进行准确地解读,然后对其进行准确地转换。该软件可以实现批量转换,让文件格式转换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效果。
  PDF文档可以转换成HTML吗?答案是肯定的,截止到目前为止,PDF转换软件能够支持支持PDF转Word、PDF转Excel、PDF转图片、PDF转PPT、PDF转换HTML、PDF转TXT、图片转PDF、OFFICE转PDF等八大模式转换,完全能满足办公用户对格式转换的需求。
  值得骄傲的是,利用JPG转成PDF转换器独家提供的PDF转图片格式功能,能够非常轻松地实现JPG图片转换成PDF格式,其中包括图文混合、科学公式以及排版等原始内容都可以完整地被转换到图片内容当中,不会出现乱码和排版错乱的情况。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75982.htm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www.crsky.com/soft/7163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