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法连接到WMI提供程序。你没有权限或者该服务器无法访问

无法连接到WMI提供程序。你没有权限或者该服务器无法访问上网搜了搜,在一个老外的博客上找到一个解决方案:(http://blogs.msdn.com/echarran/archive/2006/01/03/509061.aspx) Cannot connect to WMI provider. You do not have permission or the server is

2010-01-10 21:12:00 7782

原创 数据窗口常用技巧

数据窗口常用技巧1、如何让存储文件目录的列,显示图片?答:选择对应的column的display as picture属性为true2、如何复制grid类型的所选择的行的数据到系统剪切板?答:string ls_selectedls_selected=dw_1.Object.DataWindow.Selected.Dataclipbord(ls_selected)4、如何设

2010-01-03 21:34:00 855

原创 回望2009,感谢所有

<span style="font-family: function() { var id = (this._style >> 24) & 0xff; color: #000000; font-size: medium;">回望2009,感谢所有一.序言: 这一年来,是个多事之秋。有得有失,虽然得到的没有企盼的那么多,但得到依然比失去的多,这一点确实让我感欣慰。特别是精神上的收获,

2010-01-01 21:39:00 681

C++/java/C#语言的AES加密解密

C++/java/C#语言的AES加密解密。纯C++代码开发,没调用API库,可以对它进行打包到各种终端下。

2014-12-24

Winfrom 画波形图、心电、动态股票等

C# 波形图, Winfrom 画波形图、心电、动态股票等. 已经封装成控件,可以直接使用.

2014-04-10

图书馆管理系统软件设计文档

图书馆管理系统软件设计文档

2013-10-15

Linux开发指南

Linux开发指南,包含了许多文档,有内核源代码的分析,有进程通信分析。以及做服务器开发的分析。分享给大家,主要是以前买的学习工具送的,学习linux的话,看一下还是可以的。 想大家一起多交流,学习开发的话,或者与有项目合作的,可以发到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谢谢

2013-07-26

android jni多线程回调

JNI调用比较简单,根据JNI给出的实例,本内容主要讲多线程使用回调步骤:主要说明参照我的博文 http://blog.csdn.net/inr12345/article/details/8935350

2013-05-16

一个开源C#IM,Server与CLient分开

包含两份代码。可以借鉴,学习。通信原理是所有的通信都通过服务器中转给客户端。

2013-01-22

ffmpeg 比较完整资料

ffmpeg 框架代码阅读, ffmpeg中文开发指南, ffplay开发。 希望朋友们把更多资料共享,谢谢!

2012-08-06

ffmpeg 开发资料

ffmpeg 开发资料,可供学习. 望大家都能把资源共享,才能共同进步!

2012-08-06

gsoap 中文文档

在网上找到资料gsoap中文文档,回报大众。无需积分可下载,呵呵!希望大家把更多资源共享,才能更多进步!

2012-07-25

H264 学习资料

包含学习文档 开源代码 .文档主要是英文的文档。 大家可以参考学习,互相交流

2012-06-18

live555 开源播放框架

live555在vs2008下的工程,可编译. veMedia项目的源代码包括四个基本的库,各种测试代码以及IVE555 Media Server。 四个基本的库分别是UsageEnvironment&TaskScheduler;,groupsock,liveMedia,BasicUsageEnvironment。 UsageEnvironment和TaskScheduler类用于事件的调度,实现异步读取事件的句柄的设置以及错误信息的输出。另外,还有一个HashTable类定义了一个通用的hash表,其它代码要用到这个表。这些都是抽象类,在应用程序中基于这些类实现自己的子类。

2012-06-18

IO复用服务器linux C语言开发的包含客户端

代码解析: 1,服务与客户端以两种格式进行数据发送,一个是以char数组,一个是以struct(就在头文件以内) 2,使用了IO复用(select监测)进行服务器编程 3,服务器总共使用一个进程,两个线程。(代码注解实际项目之中,以四个线程或者更的线程更好处理) 经验之谈: 1,服务器编程最好根据实际应用中起用多个进程与多个线程进行操作。 但线程不可过多,CPU频繁切换时会更消耗时间。而且线程经常销毁与创建也是特别消耗资源的。 2,应该引用进守护进程。 (可供初学者读用)

2011-11-17

经典pb 连接数据库

pb 连接 数据库方式,用了几年,和大家分享 pb + asa pb + mssql

2010-0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