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敏T2四核增强版ROOT方法

T2四核增强版,兄弟刚买的,启动页面实在是过于“丰富多彩”,影视+教育+购物+游戏+应用,我想大多数用户购买机顶盒主要是看影视的,或者少数会玩游戏,用机顶盒购物基本没有吧!没办法,因为是“阿里云”系统。所以,我必须动手修整它。虽然玩过K6四核,无奈T2四核增强版芯片不一样,网上很少有ROOT成功的教程(或者T2用户还少吧)。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我用XP笔记本尝试了网上分享的方法,T2始终“坚不可摧”,无奈只想安装多几个影视软件算了。可我心有不甘,天敏K6、迪优美特X7K7全部被我征服了,这T2必须俯首称臣。第二天,我改用另外一台WIN8本,再弄一次,哦也,几分钟后电脑终于显示ROOT成功了,狂喜,立马运行RE文件管理器,把不想要的程序清理了(不必详细说是哪些,各位客官:你懂的!)放入了大众桌面汉化版(只有三页:常用+全部+系统)。现在开机,天敏LOGO+华数LOGO+大众桌面,清爽啊。总结两次操作,我认为T2四核增强版的ROOT方法是:
1、电脑安装“360手机助手”+“刷机大师”
2、盒子接好电视机(盒子不插电源,电视须开机),用双公头USB线连接电脑和盒子(背面靠近电源插孔的USB端口),盒子会启动,电视可见画面,电脑会发现硬件,点自动安装。
3、安装好硬件后,拔除USB线,盒子插上电源,再插上USB线,电脑360手机助手提示连接手机,不用理会,盒子端将推送安装360手机助手。
4、运行“刷机大师”,将弹出连接界面,提示安装守护程序等,过程中盒子会自动重启几次,电视显示消息(打开是提示“USB调试已打开”),盒子将安装“PC连接程序”、“应用酷”,最终弹出已连接电脑界面。电脑提示手机已连接,弹出是否ROOT页面,点击“一键ROOT”,然后按照提示操作直到成功ROOT。
关键之处:360手机助手+刷机大师。(第一次使用的电脑没有360手机助手)
天敏盒子还是不错的,值得拥有!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