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极限

昨晚回家的时候,在金光华广场看到了ADSL的促销活动,其中有一个节目:飞车表演。这个表演真是惊险刺激,那两个车手的技术真让人仰慕。现在的人啊,越来越喜欢超越极限。这不前几年,柯受良驾车飞越母亲河—黄河,飞是飞过了,没过多久就翘辫子了。后来传赵本山拉板车飞越了长江,有没飞过无从考查,据说之后整天拉肚子,就靠泻立停维持了。还有两个大学生,好好的书不读,骑着两辆破自行车,想去飞越长城,结果一死一伤… …

这又让我想起那可怜的小狗旺财,这方面的报告听多了,有一天突发奇想,想只身横穿撒哈拉沙漠。作为主人怎能阻止这么勇敢的举动呢?消息传出去,旺财的名声大振,全国各地的慰问信像雪片飞来,邻居家的那些小母狗更是围着它团团转,一个个媚眼,把好好的一只牧羊犬电成卷毛狗……. 更有好心人为它规划了横穿路线,甚至连会用多少时间都给它计算出来了。

出发的日子终于到了,主人在起始地点为它举行了隆重的送行仪式,出席这个仪式的有省长,市长,它的主人,邻居家的几只小母狗;还有各大报社的记者。仪式之后,这条勇敢的小狗,背上全套的户外装备,带上足够的干粮,迈着稳健的脚步,在众人仰慕的目光中向沙漠深处出发了。各大报社对这一事件是大副报道,旺财的相片更是登上各大报纸的头版。

有事则长,无事则短,很快就到了旺财到达终点的日期了,主人带着欢迎的队伍,早早的在终点等候。时间一滴滴过去了,还没看到小狗的身影。人们还是相信这个勇敢的小狗能平安的到达终点。时间一天、两天的过去…… 十天的时间足够摧毁一个人的神经,人们决定派出直升飞机到沙漠里去找这只小狗。终于在小狗离开起点不到三天的路程的地方,发现了旺财的尸体。人们对小狗的死猜测纷纷,会不会是饿死的呢?背禳里的干粮还在!会不会是渴死的呢?水袋里的水还是满的!会不会是生病了?兽医进行仔细的检查,终于查出了小狗至死的原因,它是尿袋爆裂而死,通俗的讲就是被尿给憋死的!

自从济公割下狗的一条后脚烤了吃,再用无边的佛法给它接上一条泥腿之后,狗每次尿尿都要把脚撑到树上,怕把它的后腿弄湿了。这种习惯一代代传下来,旺财在沙漠里苦苦的奔跑了三天,却没发现有一棵树,活活的被尿憋死了!

习惯害死人,我们生活中不也经常能碰到这样的人吗?或许我们想想,旺财就是自己的化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