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nter_peng的专栏

选择了技术这条路,就不能怕艰苦。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本地建立SVN管理项目步骤

1. Svn/Git: 当在公司或实验室进行项目开发的时候,不论是独立开发还是处在项目团队进行合作开发,合理地对项目源代码进行管理是十分重要的。进入公司工作一年有余,有幸分别接触了SVN和Git两个版本控制工具,随着项目的深入,目前已经完全使用Git进行项目管理。关于SVN和Git的区别,可以阅读这篇文章: http://www.oschina.net/news/12542/git-and

2014-11-13 19:48:56 21178 2

原创 Java Web基础——Action+Service +Dao三层的功能划分

参考来源:http://www.xuebuyuan.com/2153333.html  1. Action/Service/DAO简介: Action是管理业务(Service)调度和管理跳转的。 Service是管理具体的功能的。 Action只负责管理,而Service负责实施。 DAO只完成增删改查,虽然可以1-n,n-n,1-1关联,模糊、动态、子查询都可以。但是无论多么复杂的查

2014-11-11 23:02:16 186925 69

JavaScript前端访问RESTFul服务器代码示例

本例是从前端,以Ajax的形式向豆瓣RESTFul服务器发起请求的简单示例。

2017-08-28

VC编程助手

支持VS2012及以下版本的编程助手。安装后,将新文件夹中的VA_X.dll覆盖VS2012的路径:“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1.0\Extensions\n320tpa4.sne”下的同名文件即可。

2014-07-27

Everything

everything,一个大小只有不到1M的小软件,却具有令你着急的快速搜索能力!

2012-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