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构建亿级用户电商平台的推荐系统?


随着机器学习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掀起了新一轮的热潮。这次人工智能的复兴,最大的特点就是AI能够走入业界的真实应用场景,与商业模式紧密结合,开始在产业界发挥出真正的价值。


在业界的真实应用中,如何挖掘用户的隐式反馈数据?

如何通过语义关联,建立深度学习的知识图谱?


云脑机器学习实战训练营,硅谷大咖线上免费授课,中美导师深度辅导,三项挑战等你逐一击破。






主办方介绍



云脑科技是一家跨越中美两地的人工智能行业平台公司,在深度学习(RNN/CNN)、增强学习、NLP、知识图谱领域均拥有大规模项目成功实践经验。

 

2017年1月,云脑科技作为唯一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入选微软上海加速器。

2017年3月,云脑科技进入杭州5050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

2017年8月,云脑科技获选GMIC AI Startup Top 10,是唯一的一家中国企业。

2017年9月,云脑科技获选Hysta Startup Award。

 

迄今,云脑科技推出了四款AI(X)产品,能够帮助企业降低AI技术壁垒,有效地控制风险、智能地匹配分析、精准地营销推广。在四个领域中,国内外达成深度合作的客户有十余家,其中包括银联智惠、上海证券交易所、浪潮软件集团、算话征信、南方电网、金立手机、实习僧、极客学院等企业。云脑科技正逐渐成为最受科技精英关注的品牌,和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承办方介绍



科赛网 Kesci.com 是聚合数据人才和行业问题的在线社区,科赛打造的 K-Lab 在线数据分析协作平台,为数据工作者的学习与工作带来全新的体验。

 通过对接企业的数据算法、数据创新问题和数据人才,科赛目前已吸引数万名专业数据科学家的加入,为企业提供了数千份数据算法、数据产品方案(客户包括平安、联通、华为、携程、拍拍贷等知名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科赛团队在重点研发的 K-Lab 在线数据分析协作平台是国内首款同类产品,致力于成为数据分析与数据科学人群的首选工具。K-Lab通过集成 Python 和 R 语言生态的丰富功能,以及云计算的强大算力,提高数据科学家和分析师团队的学习效率、工作效率与产出价值。



媒体支持



量子位是专注人工智能的新媒体,追踪AI技术和产品新动态。线上搭建了专业的人工智能社群,其中包含自动驾驶、NLP、机器学习等细分专业群,社群用户涵盖AI全产业链从业者、专家学者及学生。


报名链接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