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一般通过什么途径接私活?怎样搞兼职

程序员一般通过什么途径接私活?怎样搞兼职

目前网上成规模的此类服务平台模式主要集中在『项目众包』『人才雇佣』『威客竞标』『解决方案』『技术入股』
几个方面    
程序员客栈应该是业内当下做得最扎实的中高端程序员人才共享工作平台。我们从『程序员质量』、『标准建设』、『工作保障体系』几大块在入手做建设。从服务质量,程序员数量品质来看程序员客栈目前都是业内最优,并且是领先一个量级。    我们内部有一份详细的相关产品数据,这个不妨放出来,大家也可以对比研究...不多说了,先看分类数据:    -----------------------  
排名前三百度指数  第一:程序员客栈  第二:码市  第三: CSDN论坛

普通人如果想快速找兼职,那就得上平台上去找,要不然干等是等不出来的。对于平台许多人都已经回答很多了,但我觉得太多反而看花眼了,无从下口,我只举我用过的平台,并做出比较详细的说明。
  • 0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