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stone文件冲突解决方案

昨天update -> commit上传文件到SVN的时候,出现config(冲突)。在这个地方先做个笔记

和别人合作写一个项目:我这边导入了ShareSDK,然后在下班之前先update 了cornerstone上的代码, 然后自己commit的时候,起了冲突。

这里有发现有俩种解决方案:

第一种方案:(更简便,但是操作时候要小心)

1、如果为.project文件无法打开,则选择显示包内容->用文稿打开project.pbxproj文件

2、command + F 搜索  .mine,将.mine部分前后<<<< >>>>包含起来的代码删除。然后文件就可以打开了。再commit一次,就应该可以上传陈工了

第二种方案:(繁琐一点,但是比较简单)

1、在cornerstone找到起冲突的文件,然后右击  Revert to Last Updata,这样就冲突文件就回到了上一次update时候的样子。

2、这个时候你打开你的项目文件,点击运行,运行报错,点击之后会发现缺少文件,这些文件恰好是你今天做的任务文件,放心,文件还在,只不过还没有加入到项目。

3、这个时候你show in file 找到缺少的项目文件,然后add in file...

4、把所有缺少的文件都加上了之后,然后就commit就行了。

注意:如果这个时候还是commit失败,或者commit的成功了,但是别人update的时候,发现文件少了,你就要看看你的cornerstone上是不是还有带 ?号的文件,如果有,那么你就要 点击 ?号文件add,直到木有带 ?号的文件。再commit一次,就行了。


第二种方案亲测有效。

第一种方案因为我删除的信息删过头了,所以我用第一种方案没有成功!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Mac电脑上的SVN软件解决冲突并提交的过程如下: 1. 打开终端(Terminal)应用程序,通过命令行进入项目文件夹所在的路径。 2. 使用SVN命令将项目与仓库同步,输入以下命令并按下回车键: svn update 3. 当更新完成后,如果发现文件冲突,终端会提示哪些文件发生了冲突。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查看具体的冲突文件: svn status 4. 找到冲突文件后,可以使用图形化的SVN客户端(如Cornerstone)打开该冲突文件,在图形界面中进行冲突解决。也可以在终端中使用以下命令打开冲突文件以查看和编辑冲突内容: xcode path/to/conflict_file 5. 在冲突文件中,搜索并找到产生冲突的部分。通常会在冲突处看到类似以下格式的内容: <<<<<<< .mine // 本地修改的内容 ======= // 仓库中的内容 >>>>>>> .r123 6. 根据需求,选择保留本地修改(mine)还是使用仓库中的内容(r123)。编辑文件,删除或修改冲突标记(<<<<<<<、=======、>>>>>>>),以及不需要的冲突内容。 7. 在解决冲突后,保存并关闭文件。 8. 在终端中,使用以下命令标记冲突解决: svn resolved path/to/conflict_file 9. 然后,使用以下命令添加已解决文件到版本控制中: svn add path/to/conflict_file 10. 最后,提交已解决冲突文件到仓库中,输入以下命令并按下回车键: svn commit -m "解决冲突" 完成以上步骤后,冲突解决与提交就完成了。在提交时,可以添加一个有意义的提交信息,以方便之后的版本追踪和管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