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时代终结:如果你还在用它怎么办


2014 年 4 月 8 日,是Windows XP退休的日子。4 月 8 日过后,Windows XP 的安全性更新将停止了。


我们一直在谈论离开 Windows XP 的重要性,还有让你所认识的人了解离开WindowsXP的重要性。但现实是,还是有不少人仍然在使用Windows XP。事实上,网络上有四分之一的个人电脑都还在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

所以,如果你今天还在使用Windows XP该怎么办?

很简单,走出去帮自己拿一台安装Windows 8.1的新计算机,利用微软所提供的的工具将档案和设定转移到新计算机上。如果你不想使用Windows 8.1的原因是你不想使用以动态砖为主的“Modern”接口,那你可以做以下两件事来让Windows 8.1看起来和用起来都更像Windows XP,而非Windows 8.1的“Modern”界面。

1.设定Windows 8.1为“开机到桌面”:这会在开机时跳过开始画面,带你进到更熟悉的桌面,就像是Windows XP一样。

2.下载并安装“开始”菜单的替代品:有好几个选择可以用,它们会加入跟你所熟悉的Windows XP非常相似的开始菜单。请务必先做好研究,以确保你找到正常版本的应用程序。

这两个步骤可以让你在Windows XP 转换到Windows 8.1 的过程更为顺利。现在大多数还在使用Windows XP的人是因为用起来比较自在,所以我们试图帮你了解如何尽快地挥别已经变得危险的Windows XP,并且尽可能地减少麻烦。

如果你正在使用Windows XP,今天可能还没问题,甚至过一个月也没有问题。但不要搞错,你现在使用的是已经变得危险的系统,应该尽可能快地放弃它。

总之,你现在该闪了,不要再跟Windows XP一起走下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