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机工作的对话框 和 拨号连接的对话框 关闭

 

(1):在IE里面的文件菜单,单击去掉“脱机工作”的对勾就行了,然后连接,弹出对话框选“连接”

概念:

(2):打开IE后在最上面有一个《工具》选项你点一下在最后面有一个INTERNET选项你在点一下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最上面你找到《连接》选项你会看到里面有一个“从不进行拨号连接”你在它前面点一下然后在点一下最下面的确定就好了。

 

情况解释:

脱机文件”通知您网络连接的状态是否变化。当网络连接的状态变化时,“脱机文件”图标将出现在通知区域,通知区域中会显示一个提示气球,通知您这一变化。如果提示气球通知说您已在脱机状态,那么您可以继续像平常那样使用文件,也可以单击通知区域的脱机文件图标,以了解有关连接状态的详细信息。 即使脱机工作(从网络中断开或便携式计算机未插接),仍可以在“我的电脑”或“网上邻居”中浏览网络驱动器和共享文件夹。一个红色 X 将出现在任何断开连接的网络驱动器上方。网络连接断开后,您将只能看到可以脱机使用的文件和创建的文件。 不论您是连接到网络还是脱机工作,您拥有的网络文件和文件夹权限是相同的。例如,如果您断开网络,映射网络驱动器上的只读文档仍保持只读。 断开网络后,可以打印到本地打印机,但无法打印到网络上的共享打印机。 重新连接网络后,“同步管理器”将使用脱机工作时所作的更改来更新网络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