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偶尔记一下 - mybatis.io

没事看看 - MyBatis工具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表空间利用率极低时的解决办法

在我没有整理数据库之前,导出数据库的表有270多M,导入这个数据库后,表空间竟然达到了20G。 这是怎么回事,数据库曾经清库好几次,最近刚刚清库,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表空间。 我一开始认为是表里面的垃圾数据太多,清库不完整,所以导致表空间这么大,然后我对数据库进行清理,最后导出数据时已经从270M变成10M了,差距相当大。 但是当我再次导入另一个系统时,表空间依然是20G,之后我尝试导入

2012-05-31 13:43:29 2919 2

转载 JavaScript判断浏览器类型及版本

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种浏览器吗?除了我们熟知的IE, Firefox, Opera, Safari四大浏览器之外,世界上还有近百种浏览器。        几天前,浏览器家族有刚诞生了一位小王子,就是Google推出的Chrome浏览器。由于Chrome出生名门,尽管他还是个小家伙,没有人敢小看他。以后,咱们常说浏览器的“四大才子”就得改称为“五朵金花”了。        在网站前端开发中

2012-05-30 15:07:26 1376

转载 六分钟学会创建Oracle表空间的步骤

经过长时间学习创建Oracle表空间,于是和大家分享一下,看完本文你肯定有不少收获,希望本文能教会你更多东西。 1、先查询空闲空间 select tablespace_name,file_id,block_id,bytes,blocks from dba_free_space; 2、增加Oracle表空间 先查询数据文件名称、大小和路径的信息,语句如下:

2012-05-18 12:27:42 1131

jp.gr.java_conf.ussiy.app.propedit_6.0.3.zip

Eclipse属性资源文件插件。

2016-05-12

SQL转Java代码小工具

可以将多行SQL转换为程序可用的字符串。详情看博客相关文章。

2013-06-08

Excel通用导出excel文件

Excel 通用导出 excel 文件

2013-02-25

vote 投票功能 纯html

附件,相关文章介绍,查看本人CSDN博客:div+css+jQuery简单实现投票功能..

2012-08-15

读取Excel的POI jar包

读取Excel的必备JAR包,可以从poi官方下载。

2012-03-17

Excel通用读取模块源码和JAR

由于平时经常需要处理读取Excel,所以写了这样一个小模块来处理读取Excel... 关于写出Excel的功能,以后再写一个通用的。

2012-03-17

w3school完整版-最新编译-2011-10-7

w3school完整版-最新编译-2011-10-7 和网站上内容一样,方便查看。

2011-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