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LoRa?

根据Semtech公司关于“什么是LoRa”翻译

czq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来自万联社区。bbs.iseniot.com

=============

什么是LoRa

LoRa:低功耗无线广域网是建立世界各地IoT网络的主流技术选择。

智能物联网应用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并且正在解决城市和社区面临的一些挑战:气候变化,污染控制,自然灾害预警和生命急救。企业也通过改进运营和效率以降低成本获取效益。

这种无线射频技术正在应用到汽车,路灯,制造设备,家用电器,可穿戴设备中。LoRa技术使我们的世界成为一个智慧星球。

 

LoRa技术

Semtech公司创新的产品,LoRa技术提供了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组合,超长距离、低功耗和安全的数据传输。使用该技术的公共和私有网络可以提供与现有蜂窝网络相比更大范围的覆盖。更便捷的接入现有的基础架构,并提供解决方案来为电池供电的IoT应用程序提供服务。SemtechLoRa技术打造成芯片组,然后将这些芯片组内置到庞大的IoT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的产品中。

 

LoRaWAN协议

LoRaWAN是一种基于LoRa联盟开发的LoRa技术的协议规范。它在工业、科学和医疗(ISM)频段使用非授权无线电频谱,以实现远程传感器和连接到网络的网关之间的低功率,广域通信。建立LPWAN的基于标准的方法允许使用双向安全,可互操作和移动的硬件和软件快速建立公共或私有IoT网络,提供准确的本地化。

LoRa技术和LoRaWAN协议的主要特点



LoRa无线RF如何实现IoT

Semtech提供嵌入LoRa无线射频技术的芯片。优化专用于物联网通信,我们建立远程端点,微型蜂窝和网关之间的连接,然后将信息传输到云端,将其传送到手机和系统,使我们的世界成为一个智慧星球。


芯片

LoRa是用于创建远程通信链路的物理层或无线调制。


传感器

SemtechLoRa RF收发器嵌入到传感器中。


网关

在室内和室外IoT应用中使用最小的功率捕获和传输远距离数据。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