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LauncherXP优化双核处理器

用WinLauncherXP优化双核处理器

现在配置双核处理器的电脑越来越多,但软件大多针对单核设计。为了充分利用cpu资源,我们需要指定某些程序运行于指定的cup。通过任务管理器虽然也可以手动设置,但软件每次打开都需要重新设置。有了WinLauncherXP,就不用重复劳动了。

首先运行WinLauncherXP,使用快捷键“Ctrl + A”,打开新建软件快捷方式对话框。

通过Standard option我们先为软件的快捷方式设置一个名子,并通过Browse按钮设置启动的软件所在位置。

对双核或多核平台来说,重点在于SMP设置,可以指定软件启动时自动运行于哪个处理器核心(处理器0、处理器1上、处理器2等)。以让Maxthon工作在双核CPU的第2颗核心(CPU   1)为例,只要单独选中Processor2就可以了。WinLauncherXP的SMP设置中有多达8个处理器的选择,所以这个软件不但可以用于双核平台,也可用于四核乃至八核平台(如下图)。

WinLauncherXP

Window   options用于设置软件启动时默认的窗口状态,如最大化、普通模式、最小化和隐藏任务栏。另外,第9个选项Translucency可设置某个软件启动后的透明度。

设置完毕,点击Save即可。双击启动它,再通过任务管理器查看,确实已经运行在指定的第2颗核心CPU 1。

需要注意的是,设置好的软件只有通过在WinLauncherXP中建立的快捷方式启动后才具备指定线程、指定优先级和其他特性,所以我们最好设置它与系统同步启动,方法是:进入“File→Preference”,在Startup   options中设置该软件随Windows启动。

点击此处进入WinLauncherXP V2.05(Beta)下载页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