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使用+插件

在线安装插件方法:

  1. 按下CTRL + SHIFT + P
  2. 输入Package Control: Install Package​,回车
  3. 搜索,选中下载
  4. 重新启动sublime即可使用

常用插件:

  • utf8—ConvertToUTF8

  • GBK Support

  • JavaImport

  • javap

  • javatart

  • Sublimerge3

  • json—xml2json

  • JSONComma

  • Pretty JSON

  • js—JsFormat

  • xml—Indent XML

  • css—CSS Format

  • html–Emmet,快速输入标签

  • 对比代码–Sublimerge Pro,sublime自身的diff files 比较代码时体验不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ublime Text 是一款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可以通过安装插件来实现对不同类型项目的自动检查语法类型。对于 Vue3 + TypeScript 项目,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实现自动检查语法类型。 首先,在 Sublime Text 中安装并启用相应的插件。可以使用 Package Control 来搜索并安装 "Vue Syntax Highlight" 插件,该插件可以为 Vue 文件提供语法高亮显示。另外,还需要安装支持 TypeScript 的插件,如 "TypeScript"。 安装完插件后,需要配置 Sublime Text 来正确识别 Vue3 + TypeScript 项目中的文件类型。在菜单栏中找到 "Preferences"(首选项),然后选择 "Syntax Specific"(语法特定)下的 "Vue" 选项。在打开的文件中,将语法设为 "Vue3 TypeScript"。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自动检查语法类型了。由于我们已经安装了 "TypeScript" 插件,所以在编辑 Vue 单文件组件时,Sublime Text 会自动检查 TypeScript 代码中的语法错误和类型错误。它会根据你的代码实时显示错误和警告。 除了自动检查语法类型外,Sublime Text 还提供了一些其他的辅助功能,如代码自动补全、代码片段等。这些功能可以极大地提高开发效率。 总而言之,通过在 Sublime Text 中安装适当的插件并正确配置文件类型,可以实现对 Vue3 + TypeScript 项目的自动检查语法类型。这将帮助开发人员在代码编辑过程中发现并解决潜在的错误,提高代码质量和开发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