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hell Cmdlet Expand

注:本篇文章,未在联系作者以及得到许可的情况下, 禁止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By:Anders      Mail:katrina520@163.com       

感谢国外的PS朋友。让我的PowerShell又发挥了更多新的功效。今天在这里我先用几个实例介绍给大家一个很Cool的powershell cmdlet expand 它被称为Netcmdlets,这些cmdlets并非官方发布,如果有关该安装expand cmdlet问题导致了一些你所不想预见的后果,我都不予负责,一切都为了技术的交流,这里有一个免费试的用版。
安装好后将会发现自带的chm文件里简述了expand cmdlet的用途及部分简要说明。
过多的介绍就不继续了,让我们进入正题。
首先,让我们试用几个cmdlet看看它的效果吧,如下便是使用get-ftp cmdlet 来获得远程FTP服务器上的根目录列表信息。

你不会仅仅满足于看到信息列表吧?让我们再来使用send-ftp cmdlet来上传一个文本文件到服务器上。

显示上传成功,进入GUI界面,确实成功了。很不错~

当然你还可以使用get-dns cmdlet 配合特定的参数来查询domain的一些信息。

 

这些都是很不错的功能,或许在往后几篇中我们也可以一起交流如何开发cmdlet expand,如果你对此感兴趣的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