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android开发中设备offline的问题

转载http://blog.csdn.net/anod/article/details/46969975

 

现在应该经常会遇到了。因为现在各类想在你的手机上偷摸儿安装各种玩意儿的玩意儿多了:)         这个算伏笔。


我遇到的情况开始看起来很诡异:启动电脑,启动eclipse,打开DDMS,一切正常。但是只要在命令行下用adb命令,Eclipse中立马显示设备“offline”。此时命令行下运行adb devices -l命令,也显示设备offline。然后就再也好~不~了~了~~~~抓狂


我找了半个下午!终于抓到罪魁祸首:原来是机器上装的几个软件都带有adb.exe,不过它们的版本不一样。而且它们都在系统path变量中添加了自己的路径。这样一来,当某个软件安装后,在命令行下运行adb命令时使用的的文件(adb.exe)与Eclipse运行时使用的文件同名文件已经不一样了!!!!!!


所以解决的方法很简单:

方法1:找到Eclipse使用的那个adb.exe,一般在AndroidSDK的安装目录里面,用这个来替换所有其它的adb.exe

方法2:把其它的adb.exe都删除了,不过这可能造成其它某些软件运行问题,但也不一定。我就懒得试验了。


最后,吐槽下那些想在手机里偷摸儿安装各种玩意儿的玩意儿,干见不得光的事儿也要专业点儿好吗,adb.exe有新版本了麻烦去下一个好吗,给自己更新的时候能顺便把偷来的软件也负责地更新下好吗......就发火这样吧。虽然愤怒,但时间也被浪费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