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教学赢口碑,学员感激赠锦旗


2014年3月22日,传智播客PHP的三位老学员陈江、曹思敏、杨旭代表PHP0808就业班全体学员,将一面写有“授一技之长,养百年之身”的锦旗交到PHP学科负责人韩顺平老师手里,衷心感谢传智播客的实力教学让他们获得了一技之长,最终改变了命运。(原文地址:http://php.itcast.cn/news/20140409/15455356928.shtml

 

 

持锦旗者为韩顺平老师,左三为吴英雷老师,右一为陈军老师

 

 

传智播客是如何改变以上三位同学的命运,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他们!

 

陈江,这位90后,来自山西运城。作为一名机械制造专业的学生,因为csdn结缘传智播客。作为一名非计算机专业学生,陈江同学几乎零基础,靠着传智播客PHP的强大教学实力,也靠着其一股坚持劲,最终在传智播客学有所成。本来抱着培训后找个三四千工资的工作就可以了的的想法,但在传智播客四个多月的学习后找到个月薪五千的工作。对传智播客PHP充满了感激!

 

曹思敏,这位来自宁夏的同学,大学专业是机电一体化,同样非计算机专业出身。这位同学在选择PHP培训机构时,做了多方面的调研工作。从师资力量到硬件环境,再到交通便利,方方面面的做了比较选择。最终得到的结论是传智播客才是实力派;来传智播客才是开启成功大门的捷径之路。曹同学选择实力教学的传智播客学习PHP,最终获得了丰硕的回报,这不,曹同学一毕业薪资就已达到7000元!

 

杨旭,这位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出身于计算机专业。虽然杨同学性格较为内向,但是对于感谢学校的热情一点都不比别另外两名同学差。为什么计算机专业毕业也来传智播客学习接受PHP培训呢?杨旭介绍道,计算机本科毕业对于他或许只是一个噱头。由于大学注重“广泛性”,所以计算机语言大学学了好多,但是都不精,导致自己毕业后,心中有目标,但却没有方向;导致自己刚来北京时,为了一份工作东奔西走,两个月过去了,还是一无所获。但在传智播客短短几个月的实力教学下,他已经由一个大学刚毕业的菜鸟,摇身一变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工程师。由衷的感谢传智播客,感谢所有的PHP老师! (由于公司的保密制度要求薪资保密,期待公布工资的时候让我们吓一跳!)

 

以前成功高薪毕业的PHP学员,会以录制视频,公开合同工资、写感谢信等方式来表示对传智播客的感激。无论是作为学科负责人的韩顺平老师,还是作为班主任的王玉虹老师都没有想到,0808PHP就业班学员们还会送锦旗,这可是头一遭。感谢学员们对传智播客PHP学科的认可!正是因为你们认可,才让我们的实力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正是因为你们认可,才让我们的同学越来越多!


口碑是实力铸就,更是由学员们累加起来的一个个感激铸就!祝愿传智播客PHP学科桃李满天下,也祝愿我们的学员程序员之路越走越好!

 

 

---------------------------------------------------

想了解更多传智播客PHP学科,请点击下列扩展阅读:

 

1、看学员为何报名传智播客PHP,请看中国最火爆的PHP培训,老师只能坐角落

2、看传智播客PHP学员技术有多强,请看传智播客PHP项目答辩,群雄竞技牛人辈出

3、看传智播客PHP老师有多负责,请看PHP名师们变身企业HR,来传智播客“招聘”PHP 程序员

4、看传智播客PHP学员薪资有多高,请看学员就业薪资


原文地址:http://php.itcast.cn/news/20140409/15455356928.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