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程序员节,放纵你去狂欢

作为程序员,每天海量的代码,高负荷的工作,改不完的bug,做不完的需求......这些年来是不是都已经累的麻木?是不是已经无法相信,人会在夕阳的照耀中回家,跟家人享受应有的温存?是不是早就没时间去吐槽,工作已经将生活完全吞并,代码就是一切?是不是早就没有精力,去经营自己的婚姻,自己的爱情?是不是将自己旅行计划一推再推,渐渐绝望,生命里再也不会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不是还在忍着一身的病痛,坚持在电脑跟前内心默默的说着,代码我仍然爱你?

 

这么多年的情绪积累,这么多年的辛酸委屈,这么多年没有得到松懈的身心,是不是也在急切的寻找一个释放的突破口?梦想着有那么一天,让自己疲劳的身体得到全方位的放松;自己可以毫无顾忌的去跟家人朋友表达你对他们的浓烈爱;可以随心随性的来一次享受生活之美的旅行.......

也许,这不是梦。这么多年,你在工作上的隐忍其实并没有磨掉你对生活的热爱。你还相信着,终有一天,你会带着成功回家。那时,你可以将工作和生活完全分开,快乐工作,享受生活。你可以尽享人间极乐,天伦之福。这么多年,你的伏案劳作其实并没有退去你对运动的痴迷。你相信,终有一天,你会离开电脑,走出公司,来到球场上,跟一群认识或者不认识的球迷们,来一场真正的厮杀,让自己运动健将的影子刻画为永恒,你觉得运动场上的你最帅......

 

是的,你当然可以!这么多年缺乏关爱的心,是应该有些阳光照进来,是该有一天可以让程序员彻底解放,全员狂欢。10月24日,对,就是这天,传智播客倡导建立1024程序员节,在这一天我们呼吁社会赋予程序员一个不加班的权利。让所有人都去关注程序员这个群体,撕掉程序员这个光鲜亮丽的称呼之后,你们将会看见一个个千疮百孔,浑身病痛,却挣扎在一线,要把最完美的功能呈现的勇士。他们是程序员,是我们每个人、整个社会都里不开的群体。

 

最后,今年的#1024程序员节#该给程序员们一大波福利了!新浪微博搜索话题#1024程序员节#,参与程序员关爱抽奖活动,关爱大礼送给你!

 

你是程序员,你心我知,我相信你愿意加入,为自己搏得一次不加班的机会!

2020年1024程序员节百万豪礼活动入口

活动入口http://1024.itcast.cn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