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您有高兴的事情么?

    10月9号     星期天             郑州          晴

       呵呵 ,是不是像写日记?可爱的表情符号,是不是会让人觉得作者的心情是很好的?

       明天又要出差了,看看以前的blog,去年也是刚过完国庆,也有出差的任务了。

       今天和那两个女同事中午一块吃饭的时候,又说起我怎么不让我们屋的那两位男士出差。呵呵  我笑笑,心里想,他们去也办不成事情呀。难道在她们眼里,女的是不应该长期出差的么?呵呵  自己除了当出差任务完成不了的时候,才有不想出差的念头外,其余的倒没想起来自己不应该出差的念头,呵呵,这也是椰子的思想吧。
      下午,姐姐一个人坐车回学校去了,以前姐姐走都是假期或者是周末,我和妈妈都在家,可今天,我在上班
妈妈也出去打工去了,家里只留下爸爸可以给姐姐送行。

       今天晚上下班的时候,在河医导车的时候,终于迈出了一步:呵呵 买个关子了,其实就是给街边一个卖艺的残疾人留下了一元钱。以往在路边碰到这种情况,也有想给个零钱的念头,可总是走不出那一步。今天,等的车一直不来,而且那个卖艺的人弹的曲子也确实好听,是以前的老歌。呵呵,其实有许多事情,自己都应该想这样,勇于迈出一步。

       晚上先去修了修头发,然后回家,这一次充分做好了出差前的工作,准备好了必须用品。

       想想今天其实没有值得高兴的事情,唯一的还值得一提的也就是总算暂时弄通了pdu模式发送短消息,说暂时是直到下午6点多,才写好,试了几次都行,然后没再多试,急着回家。先这样吧,能应付过去就行。

       其实希望自己每天都快快乐乐,或者至少没有不开心的事情!^  _ ^
    
      这次出差,应该没有上一次有意思,不过还是工作第一吧。 期盼自己这次出差能去爬爬大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