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测试百宝箱

JUnit,太经典了,不说 


ant
http://ant.apache.org/
Ant,备受赞誉的Java构建工具。它以其易于使用、与平台无关、迎合如今项目自动测试和自动部署的需要,成为许多项目构建过程的重要环节。目前它已成为所有主要开源Java项目采用的独立工具,并已成了事实上的标准。

 
 SQLUnit  
 http://sqlunit.sourceforge.net
SQLUnit是一个单元测试框架,用于对数据库存储过程进行加归测试。用 Java/JUnit/XML开发。


JUnitPerf
http://www.clarkware.com/software/JUnitPerf.html
JUnitPerf是一组JUnit测试渲染器的集合,可以用来度量已存在的JUnit测试用例的性能。
 

EasyMock   www.easymock.org
EasyMock为Mock Objects提供接口并在JUnit测试中利用Java的proxy设计模式生成它们的实例。EasyMock最适合于测试驱动开发。

XMLUnit  http://xmlunit.sourceforge.net/

XMLUnit提供了两个JUnit 扩展类XMLAssert和XMLTestCase,和一组支持的类。这些类可以用来比较两张XML之间的不同之处,展示XML利用XSLT来,校验XML,求得XPath表达式在XML中的值,遍历XML中的某一节点。 

jfcunit
http://jfcunit.sourceforge.net/
一个用来测试Swing的测试框架。

Cobertura
http://cobertura.sourceforge.net/
Cobertura是一个基于jcoverage的免费Java工具,它能够显示哪一部分代码被你的测试所覆盖,并可生成HTML或XML报告.

Coverlipse
http://coverlipse.sourceforge.net/index.php
Coverlipse这个Eclipse插件能够把JUnit测试的代码覆盖直观化。它的独到之处就是与Eclipse开发平台无缝结合。Coverlipse能够在一个JUnit运行之后马上显示覆盖结果并可把结果导成XML文件。

CruiseControl
http://cruisecontrol.sourceforge.net/
CruiseControl 是一种持续集成过程的框架,包括了邮件通知,ant 和各种源码控制工具的插
件。并提供了 web 接口,用于查看当前和以前的创建的结果。


FindBugs
http://findbugs.sourceforge.net/
Java代码分析工具,开源项目,它可以帮你找到代码中隐藏的一些错误,提升你的代码能力与系统安全可靠性。

 

JMeter
jakarta.apache.org/jmeter/
JMeter是Apache组织的开放源代码项目,它是功能和性能测试的工具,100%的用java实现。JMeter可以用于测试静态或者动态资源的性能(文件、Servlets、Perl脚本、java对象、数据库和查询、ftp服务器或者其他的资源)。JMeter用于模拟在服务器、网络或者其他对象上附加高负载以测试他们提供服务的受压能力,或者分析他们提供的服务在不同负载条件下的总性能情况。你可以用JMeter提供的图形化界面分析性能指标或者在高负载情况下程序运行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