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在欧洲8国跳票:11月仅登陆13国

 

Xbox One11月份仅在13国市场上市

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公司决定将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 One在比利时、丹麦、芬兰、荷兰、挪威、俄罗斯、瑞典和瑞士欧洲8国的上市时间推迟至2014年。微软未公布具体上市时间。这也意味着,Xbox One11月份仅在13国市场上市。

对于推迟发布的原因,微软Xbox团队发言人称,是因为公司将对Xbox One Dashboard进行本地化,以增加附加的语音和语言支持,增加有意义的本地内容。

微软还称,Xbox One将如期于今年11月在全球13个国家上市,这13个国家包括:英国、西班牙、法国、德国、爱尔兰、奥地利和意大利美国、巴西、墨西哥、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Xbox One在美国、欧洲和英国的售价分别为499美元、499欧元及429英镑。

微软今年5月底推出Xbox One,后者针对玩家的一系列限制性政策让微软受到外界诟病,最终导致了Xbox One负责人唐·马特里克绝望出走。不仅如此,在外界压力下,微软最终取消了Xbox One针对玩家的限制性政策。6月20日,微软宣布取消对Xbox One游戏机的一系列限制性政策:不再要求设备每隔24小时连一次网,用户可以无限制地玩离线游戏;不再限制用户将游戏分享给好友。需要指出的是,微软并未明确指出会撤销对二手游戏转售的限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