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周游与北京9景区合作门票不足9元 成电商网站最低价

专注于周边旅游市场的爱周游网站官方宣布,爱周游和北京周边九大风景区达成战略合作。风景区门票只销售8.18元,成为电商网站有史以来最低价。业内人士称,爱周游此番促销共投入数百万资金,赔本赚吆喝,意在搅动周边旅游市场。

据官方介绍,本着互利共赢的思路,爱周游斥巨资和北京周边最著名的九大旅游景区达成战略合作。包括,黑龙潭风景区、仙西风景区、怀柔石门山风景区、青龙湖风景区、鹿世界主题公园、摩崖石刻自然风景区、云岫谷游猎自然风景区、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白虎涧风景区在内的九大风景区门票在促销期内统一定价为8.18元。

爱周游COO宋黎明介绍说,为了保证此次促销计划能够顺利完成,官方准备投入数百万资金备战。赔本也不是我们的初衷,但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周边旅游的乐趣,能够享受到爱周游网站的服务,短期的亏损也在所难免。

电商人士表示,8.18元一张的门票并不像之前团购网站以抽奖形式发售,而是注册用户就可以购买,应该可以称为电商网站有史以来的最低价。价格低果然是促销利器,据了解,该促销计划一经推出就受到用户的欢迎,服务器甚至一度出现不稳的现象。

据悉,爱周游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周边旅游市场的在线旅游电子商务网站,创始人宋黎明此前曾担任拉手网副总裁,一手组建了拉手网的整个销售渠道。爱周游网站上线短短数月,已经获得雄越资本的数千万投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