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装IIS及将网站发布到IIS上

1.     概述

在一台干净的Win7机器上发布ASP.NET网站需要准备的有:

a)        .NET Framework 环境

b)        数据库

c)        IIS 互联网信息服务

d)        待发布的网站代码

其中.NETFramework环境一般安装了VS2008 或者VS2010都会自带,也可以下载独立的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7718。这里我是本地机器安装了VS2008,独立安装部分没有测试过。数据库根据你自己网站用的数据库,这里我们用的是SQL Server2005。IIS也就是InternetInformation Services,是网站的服务器,一般安装Win7系统的时候默认这部分不会安装,需要我们自己去安装,本文安装的是IIS第七版(下文简称IIS7)。待发布的网站,顾名思义也就是我们需要发布的网站,这里我们是中VS2008中发布的。

准备好了这些以后我们就可以将我们的网站发布到IIS上了。本文将重点讲解说明其中Win7系统中配置IIS7环境VS2008中发布网站以及IIS7下发布C#+SAP.NET网站

2.     Win7配置IIS7

进入Win7的 控制面板,选择左侧的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

 


 

现在出现了安装Windows功能的选项菜单,按照下面图片中所示将Internet信息服务下的选项都勾上。然后确定,安装会需要几分钟时间,在安装完以后最好重启一次电脑


 

这样Win7下就配置好了II7S下面我么在流浪器中输入localhost如果出现下面的画面说明已经正确配置了IIS7。

3.     发布网站

下面我们要介绍将VS中开发的C#+ASP.NET网站发布到Win7的IIS上去。首先在VS2008的解决方案中右击网站工程在弹出窗口中选择Publish(发布)

在弹出窗口中选择要发布的路径,比如说D:\MIS_Publish\,然后点击Publish按钮。

我们就可以在相应的目录下看到我们的网站的代码.

4.     部署网站

这里我们讲解如何将网站部署到IIS上去。

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如下图

然后右击左边中的网站,选择新建网站,填上网站的相应属性:名称,任意的字符串,我只试过英文的,中文的没有测试;物理路径,就是我们待发布的网站的代码的物理路径,也就是我们上一步网站发布得到的代码,端口号,自己设一个与其他应用程序端口号不重复的就行了。

PS如果是发布到一台新的机器上,那么还要配置好新机器上的数据库,以及在网站Web.config文件中正确设置新机器上连接数据库的字符串代码。


这样我们就完成了对我们网站的发布,我们在流浪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2222/login.aspx(login.aspx是我们发布的网站中的网页)就可以打开我们发布的网站了。

原文地址: http://blog.csdn.net/gavin710/article/details/868120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