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中pch文件的设置

问题一:pch文件是什么? 问题二:pch文件在开发中起到什么作用? 问题三:如何设置pch文件?

2017-03-21 11:17:08 10861

原创 iOS开发关于集成第三方短信通知

本文采用第三方框架来实现短信通知,目前绝大多数网站均采用收费的方式,而该第三方提供了每天20条短信测试,对于初中级以及未做过短信通知的开发者适用,后期也提供了无限制短信通知服务。 对于中高级开发者可以自行选择其他的第三方进行开发。 该第三方收集用户的IDFA,对于此项,用户可以自行考虑是否选择该第三方。同时,该第三方还要求访问用户的通讯录,对此,也有方法阻止访问,建议用户阻止。

2017-03-20 18:02:48 8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