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飘零,深深共鸣"谁伴我闯荡"

   临晨1点了,还是睡不着。也许是和客户嚼"卡特"嚼的量太大了,导致失眠了。

听着谁伴我闯荡的歌,心随着歌词的每个字,产生了深深的共鸣,独自在海外奋斗,到底"谁伴我闯荡"?

我试着解剖自己的现状: 妻子是个好强的人,曾经试着按原计划过来也门做全职太太陪我,可是也门太枯燥,而且她害怕丢了目前的好工作,以及过得不适应,甚至害怕将来我忽视她,因此不愿过来随军。而我,又离不开这份我喜欢的工作.我由此感慨彼此“从前话说要如何,其实你与昨日的我,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

      驻守海外的兄弟都为了事业,为了所谓的高薪补贴,远离妻儿父母而奋斗在一线. 因此,

     多少兄弟难道不是象歌词所说"寻梦像扑火,谁共我疯狂,长夜渐觉冰冻,但我只有尽量去躲,几多天真的理想,几多找到是颓丧,沉默去迎失望,几多心中创伤"?

     多少兄弟又何尝不是"只有顽强,明日路纵会更彷徨,疲倦惯了再没感觉,别再可惜计较什么,始终上路过,谁愿夜探访,留在我身旁,陪伴渡过黑暗,为我驱散寂寞痛楚"?

    多少兄弟又能"寻觅没结果,谁伴我闯荡,期望暴雨飘去,便会冲破命运困锁”  ?

      谁伴我闯荡?

      在海外,没能实现对父母的孝顺,没能实现对妻子的关怀,对我而言,唯一支撑我的信念,就是只有对国家的忠,勇,信.

     一个国家要繁荣,需要一群销售去开拓海外市场,一个国家要强盛,需要一群勇士去烙印国家意志,一个民族要崛起,需要志士去重塑民族精神,于是,让一群年轻人超越梦想吧: 科技兴邦,意志强国! 

 

 

 

 

附上歌词:

“前面是那方,谁伴我闯荡,沿路没有指引,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寻梦像扑火,谁共我疯狂,长夜渐觉冰冻,但我只有尽量去躲
几多天真的理想,几多找到是颓丧,沉默去迎失望,几多心中创伤
只有淡忘,从前话说要如何,其实你与昨日的我,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只有顽强,明日路纵会更彷徨,疲倦惯了再没感觉,别再可惜计较什么
始终上路过,谁愿夜探访,留在我身旁,陪伴渡过黑暗,为我驱散寂寞痛楚
寻觅没结果,谁伴我闯荡,期望暴雨飘去,便会冲破命运困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