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Excel提示文件格式和扩展名不匹配的警告框

打开某些excel表时,Excel会提示:
"a.xls"的文件格式和扩展名不匹配。文件可能已损坏或不安全。除非您信任其来源,否则请勿打开。是否仍要打开它?

在编辑大量的xls表时每次打开某些xls文件都会弹出这个会疯掉的,所以必须要把这个警告框关掉。

1、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Excel\Security  (office后面的数字会根据office版本不同而不同)
2、在security的文件夹上点右键,选“新建”->DWORD值,名字输入 ExtensionHardening 并回车。
3、再双击刚才新建的ExtensionHardening,在“数值数据”里面改成0,即可立即生效,重新打开一个xls表即可看到效果(不会再显示警告框了)。


 下面的列表包含适用于 ExtensionHardening 设置的值的数据设置:
  • 0: 不检查文件扩展名和文件类型并绕过该函数的警告消息。
  • 1: 检查文件扩展名和文件类型。如果它们不匹配会显示警告消息。
  • 2: 检查文件扩展名和文件类型。如果它们不匹配不要打开该文件。
注意 默认值数据为 1。
当该数值数据设置为1时,有没有ExtensionHardening都是一样的,默认会提示。
当该数值数据设置为0时,在所有情况下文件扩展名和文件内容都不做检查。 
微软不建议绕过此功能。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