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web-4.2.0.RELEASE.jar报错问题

今天学习ssh整合框架时,spring与struts2整合时遇到spring-web-4.2.0.RELEASE.jar这个jar包一直报错,tomcat显示无法部署发布。


解决方法:1.换一个web的jar包版本,低一点的,我用了3.1.1就可以了,可能是不兼容。

      2.老师说删除jar包里面的一个模块什么的,没搞懂

      3.两种框架jar包最好不要有相同的,有的一般情况下保留版本较高的,不排除其他情况。

这是自己总结的一点排错经验,分享给需要的人。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下载JBoss(版本:4.2.0.ga)之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JBoss是一个开源的Java应用服务器,提供了许多功能和工具,适用于各种Java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部署。其次,4.2.0.ga是JBoss具体的版本号,表明该版本已经稳定并针对一些bug进行了修复与改进。 要下载JBoss 4.2.0.ga,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打开JBoss的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s://www.jboss.org。 2. 在官方网站的主页上,找到菜单或链接,点击进入“Downloads”(下载)页面。 3. 在“Downloads”页面上,您可以找到JBoss的不同版本和各种相关工具。 4. 找到适用于您系统的版本,点击下载按钮或链接。 5. 下载完成后,找到您的下载文件夹,并将下载的JBoss压缩文件解压缩到您选择的位置。 下载完成后,您可以进一步了解如何安装和配置JBoss。有关JBoss的安装和配置说明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也可以参考相关的文档和教程。 JBoss是一个功能强大且广泛使用的Java应用服务器,可用于构建和部署各种企业级应用程序。它提供了诸多功能,如:支持Java EE规范、应用程序管理、集群和负载均衡、事务管理、Web服务支持等。通过下载和使用JBoss,您可以加快开发和部署Java应用程序的过程,并提高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 总而言之,要下载JBoss(版本:4.2.0.ga),您只需访问JBoss官方网站,找到正确的版本并下载即可。请确保您下载的版本适合您的系统,并在下载后按照相应的指导进行安装和配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