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LOG 基本完善,添加了最后一个组件:日历。



说起来也有意思。昨天忙了半天 JS 的日历,真是问题多多,光 CSS 的兼容性问题就让我郁闷了,哈哈。
还有就是 <table> 的问题,总是把 Blog 自身的样式搞乱,一直没有解决掉这个问题。

最后决定放弃 JS 的日历,改用 Flash 日历,原因很简单,如何 Flash 日历本身没有什么 BUG 的话,使用的时候只要定义一下宽度、高度就OK了。看~ 现在 Blog 的日历很稳定,蛮不错。

我使用的这个 Flash 日历是我群里的 Windows XP 做的,这也正是我说今天添加日历有意思的地方,哈哈!日历是我搜索到的,没想到搜索到自己朋友的 Blog 上去了,我只能说,世界太小了,哈哈~~

http://cfml.blogdriver.com/cfml/357421.html
这是地址,虽然我也搞了这么久 Flash 但没有什么好的作品,就先做做这个日历吧,希望过段时间把日历换成自己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