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ck_Chen3的废柴人生

测试/树洞/摆烂,迷茫Q群612756061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blockcanary原理理解

应用卡顿自动检测工具blockcanary算是在github上推荐的比较多的工具,很实用的能检测主线程卡顿的,还有另一个对它稍微改造的工程blockcanaryex,信息相对更加全面,放上两个工程的地址: Blockcanary:https://github.com/markzhai/AndroidPerformanceMonitor Blockcanaryex:https://github.

2017-07-29 12:10:59 2310

原创 python自动化性能数据收集

写在前面 首先感谢github上分享的python工程:https://github.com/ztwo/Auto_Analysis   工程中关于报告生成那块想法和思路很不错,所以我基于他的写法和方式稍微修改了一下报告中的输出。   一、自动化收集数据 根据之前博客中写的内容,通过adb命令实时获取应用所占用的CPU、内存等信息。 内存信息只计算应用在dalvik中占用的(java代

2017-07-28 22:15:54 3123 2

原创 网易Emmagee简单改造

网易Emmagee与腾讯GT都是可以进行性能数据收集,包括CPU、内存、流量、电量等的统计。由于目前其两个工具已开源并可定制,所以,可以在公司自己应用中改造使用,可以解决如下问题: 1.在Android5.0以上设备增加了对权限及应用访问等限制,在没有root设备上进数据统计问题。 2.自己改造工具可以实现对自己公司应用更深度的定制,并预期解决自己应用深度性能问题。 3.分业务、场景

2017-07-23 20:34:35 2154

jpgc-cmd-2.2.zip

JMeterPluginsCMD命令行工具,从Jmeter插件官网下载的。请自取。

2021-05-08

5.x-report-template.zip

jmeter 5.x版本HTML报告汉化功能,修改名字为report-template目录替换apache-jmeter-5.x\bin\report-template目录即可。

2021-04-20

Charles4.2版本激活方法

Charles4.2版本激活方法,支持charles大多数版本系列的激活。

2019-01-17

HTMLTestReportCN--python3生成HTML测试报告模板

HTMLTestReportCNPython3.py--python3生成HTML测试报告模板

2019-01-06

allure-commandline压缩文件

allure-commandline工具压缩包,使用pytest进行测试时,需要安装该命令行工具。

2018-12-27

python中unittest的介绍及使用

Python中unittest的介绍与使用,主要是说明Python单元测试的使用。

2018-12-27

reportng-1.1.5

reportng解决报告中文问题

2017-08-19

okhttp3.0 Android网络请求jar包

okhttp3.0 Android网络请求jar包

2016-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