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总结

今天,算是正式告别了大一吧

像很多和我一样的同龄人,来到了安大这个对与我们来说完全陌生的地方。我们这群人,有的兴奋自己高考超常的发挥,有的庆幸终于挣脱了高考的束缚,有的则以一种不惊不喜的姿态走出人生中正常的一步……
但在哪里都不会缺少一种人,他们懊恼着高考的结局,确又不想再战,吞下苦水,要在大学重写命运。
第一学期在ishow花费了很多时间,参加干部培训班,各种各样的推销活动,我很抱歉给认识的人带来了这么多麻烦,你可以说我清高,但我就是这么清高。当时因为自己真的很想出国,想去外面闯闯。那时的自己也许还不够成熟,可能现在也不是。ishow的确是个给我很大帮助的地方,至少它让原来脸皮爆的和纸一样的自己稍微变得皮厚了一点。但我现在就是觉得如果不打算放弃学业参加ishow,就是自己毁自己,你和我说你获的了成长,我只想说麻烦你先把你专业课考到85分再谈这个吧。
但无论我多么痛恨ishow的扩张模式,我更感激这个地方,让我第一次愿意开口去说英语。
最后的影视班原来准备退掉的自己,还是准备这学期抽时间把上掉,做事情还是要有始有终,但我一定会做到我只是来上课,其他的我不参加。只是在合工大那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招生的确给了我,一些动力和改变。经历过被一群人嘲讽,然后走出他们的寝室。让我想起了以前发传单的场景,一样的白眼一样的轻蔑。然而我能做的也只是主动伸手去接别人的传单,给每个敲我寝室门的人,一个比较好的脸色。但我真的不喜欢什么销售,这辈子最庆幸的就是报志愿时父母和我商量把工商管理放在最后,最了解自己的人还是爸爸妈妈。
我也很幸运,我的专业就是我的兴趣。而且也有很好的前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