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更改文件夹名(目录名)

在C盘有aaa和bbb两个目录,有方法做一个按钮的单击,然后把两个目录名互换?

我的思路是把其中一个目录名暂时换成aaa_temp,把bbb改成aaa再把aaa_temp改成bbb,可是不如在VFP里面如何实现。
---------------------------------------------------------------

LOCAL loFSO
loFSO = 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fso=loFSO.GetFolder("c:/aaa")
fso.Name='temp_a'
fso=loFSO.GetFolder("c:/bbb")
fso.Name='aaa'
fso=loFSO.GetFolder("c:/temp_a")
fso.Name='bbb'
RELEASE loFSO

在VFP中更改文件夹名
*-------------------------------------------------

LOCAL loFSO
loFSO = 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fso=loFSO.GetFolder("c:/原名")
fso.Name='目录名'
RELEASE loFSO



DECLARE INTEGER MoveFile IN WIN32API STRING @cFrom, STRING @cTo
=MoveFile("C:/原名", "C:/目录名")
CLEAR DLL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VFP(Visual FoxPro)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提供了一种基于对象和事件的编程语言,可用于开发高性能、可拓展的数据库应用程序。SQLite 是一种轻型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采用嵌入式结构,无需独立的服务器进程,是一个完全自给的、无服务器的数据库引擎。 用 VFP 连接 SQLite 数据库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使用第三方组件来实现这个功能。一个常用的第三方组件是 Visual FoxPro extension for SQLite(VFP-SQLite)。这个组件可以在 VFP 中使用 SQL 语句操作 SQLite 数据库。 使用 VFP-SQLite 可以在 VFP 中进行数据库的连接、创建表、插入、更新、删除数据等操作。具体来说,首先需要在 VFP 中引入 VFP-SQLite 组件,然后根据 SQLite 数据库的路径,创建一个数据库连接对象。接下来就可以使用 SQL 语句执行各种数据库操作,如创建表、插入数据、更新数据、删除数据等。 VFP-SQLite 使得 VFP 开发人员可以利用 VFP 的编程能力和 SQLite 的便携性、灵活性,开发出高性能的跨平台的数据库应用程序。SQLite 具有高效的性能和小巧的体积,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应用。而 VFP 的灵活性和易用性,使得开发人员能够快速构建应用程序。 总之,VFP-SQLite 提供了一种在 VFP 中使用 SQL 语句操作 SQLite 数据库的解决方案,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充分发挥 VFP 的编程能力和 SQLite 数据库的优势,开发出高性能的跨平台的数据库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