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记得读小学的时候常常念叨这句话,现在研究生了,还是继续念叨。

        说起来真是悲哀,研究生了,我的英语6级还没有过,加上参加接下去12月份的6级考试,已经是第6次了。算算报名费,已经交了18*6=108元了哦!可能作为理工科的学生,英语永远都是弱项,除了个别,可是,我也不能拿这个当理由呀,是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时候了,尤其是对于我的英语。尽管 我讨厌英语,一看英语单词,我就想睡觉,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还是得学,谁叫我生在这个时代呢,生活在这个社会呢!

        现在金融危机,看到师兄师姐他们工作这么难找,不禁想到了一年后的我,我该怎么办?再加上我的英语成绩,就更加难以与别人竞争了。所以,不管为了什么,我都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