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牛的网站同步工具软件—端端Clouduolc



端端Clouduolc实时文件同步,不通过云缓存进行双向同步,通道加密,实时性强,是目前最好用、最安全的p2p同步软件,对于广大站长来说,用于网站的更新是再合适不过了。

  • PC电脑上的HTMLPHP等文件同步到服务器上;

端端Clouduolc在替换文件之前,对同步到服务器上的文件做hash校验,确保对端接收到的文件与源文件一致,然后瞬时替换,干净利落,有保障。

而且,服务器端文件的同步状态在本地PC端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情况完全掌握。

子目录结构复杂,小文件数量巨大,端端Clouduolc都能够轻松应对。

  • 多台服务器之间文件同步;

如果有多台服务器需要实时保证文件数据的一致,端端Clouduolc是最合适的。

  • 多个CDN节点之间的文件同步;

由于电信、移动、联通等不同运营商之间网络互连互通的问题,租用cdn是比较普遍的,那么节点之间的同步,既要双向,又要实时,当然非端端Clouduolc莫属了。

 

最最重要的是,端端Clouduolc是官方免费的。超级团队开发超牛的同步软件,为广大草根站长服务。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首先,打开Update Now!,在“动作”里面选择增加主机,软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你就将你申请主页得来的名称以及密码输入,然后确定。Update Now!会让您输入本地初始地址,也就是那些网页资料在你 氐挠才躺厦娴哪柯剂耍绻愕耐辰峁估锩婧凶幽柯迹捅匦虢旅娴囊桓鲂】蛞惭∩希缓笤俳邢乱徊健pdate Now!会要求您输入主页提供商的名称,系统也提供了几个缺省的主页提供商,如果你的主页是建设在那几个地址上的,那么几乎就不需要进行什么设置了。Update Now!提供了“深圳热线963.net、衡阳电信、自贡169、保定热线”等四个站点。如果你的站点是其他的,就要选择下面的“手工设置”了。   接着再进行下一步,Update Now!会要求你输入主机的地址,主要不能输入“http://”或者“ftp://”等等前缀,输入地址之后就是FTP端口,一般选择缺省的“21”就足够了。然后就是输入主机的初始路径,譬如“碧海银沙”的主页一般是“/personal/用户名”,网页的一般是“public_html”,输入了之后再“下一步”,Update Now!就会将刚才你所输入的东西重新显示出来,让您对正一下,好了,一切OK,选择完成,主机添加完成。如果你的主页没有更改,那么无论你怎么按“开始”,Update Now!都不会有动作的,如果每次你对主页进行了文件更新之后,想看看Update Now!会对其作什么改动,又或者您想对站点的设置进行详细的修改,可以在已经添加的主机名称上面按鼠标右键,再选择“编辑”,就可以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在里面你可以对新、旧文件进行更新碰上一些你不希望Update Now!帮你更新的文件,你可以在新文件的菜单里面删除它,同样如果你想重新上载一些没有经过改动的文件,同样可以添加到新文件菜单里面。不过我在这里要说Update Now!的一句坏话,因为如果你对主页的某些文件做了删除,Update Now!是不能帮你自动删除了,只能靠你自己登录上去了。   如果您想修改一些关于FTP参数的设置,您可以在选项的按钮上面按一下,进入菜单之后,您就可以去修改譬如:ACSII文件、对话框显示时间、代理服务器地址、文件上载顺序、自动拨号、网络超时等等项目了。总之,Update Now!的功能是非常强大而且详尽的,经常更新主页的您一定不能错过!   可以这么说,Update Now!出现大大方便了我们这些喜欢做主页的网虫!因为是国产的共享软件,我们更要支持!要注册(实在好用,笔者已经决意注册一个了!不贵,30元!)!到作者的主页http://newsoft.126.com里面就可以找到软件和注册方法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