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二叉树的一些通用算法(C)

二叉树的一些通用算法,包括前、中、后、层遍历,查找指定节点/父节点,求树高,最大最小节点、两节点最近公共父节点,任一节点到根的路径,任一节点在树中的层次等。 int element[] = {0,4,5,6,3,1,9,8,7,2,10,};           //   4,5,6,3,1,9,8,7,2,10 #define MAX(a,b) ((a)>(b))?(a):(b)

2015-01-07 15:46:02 542

最优化导论(第四版)英文版 带书签 超难找的资源

Optimization is central to any problem involving decision making, whether in engineering or in economics. The task of decision making entails choosing among various alternatives. This choice is governed by our desire to make the “best” decision. The measure of goodness of the alternatives is described by an objective function or performance index. Optimization theory and methods deal with selecting the best alternative in the sense of the given objective function. (from book preface, para 1)

2017-09-09

最优化导论(第四版)中文版

本书是一本关于最优化技术的入门教材,全书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预备知识。第二部分主要介绍无约束的优化问题,并介绍线性方程的求解方法、神经网络方法和全局搜索方法。第三部分介绍线性优化问题,包括线性优化问题的模型、单纯形法、对偶理论以及一些非单纯形法,简单介绍了整数线性优化问题。第四部分介绍有约束非线性优化问题,包括纯等式约束下和不等式约束下的优化问题的最优性条件、凸优化问题、有约束非线性优化问题的求解算法和多目标优化问题

2017-09-08

Mathematics for Computer Science(MIT)

MIT出版的经典书籍,计算机专业必须掌握的数学知识。

2017-03-28

博弈论教程(英文版)

经典博弈论教程(英文版),中文版已断货。书中内容较难,非入门级的读物,大神可做参考。

2017-03-28

VC++ 经典游戏

经典游戏,源码可直接运行

2015-08-28

JDK API(English)

中文版的很多,但英文版的没有,找了好久,这个绝对能用。

2015-03-12

操作系统中成组链接法C语言版

操作系统文件管理部分的成组链接算法,C语言实现

2011-04-02

80个经典的网站模板

80个贼拉漂亮的网站模板,应该就有你想要的,支持一下吧。

2009-04-11

微软官方C#2.0说明(下)

vs05自带的C#语言说明,原来是word格式,阅读不方便,偶给转换成pdf格式的了。

2009-04-10

oracle10g与ibm db2技术概论

oracle的资源比较多,但是关于db2的就比较少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合集,主要对技术overview一下。

2009-04-10

录像软件(用于netmeeting模式下的课程教学)

偶觉得不错的一个录像软件,上课的时候往往听不全,记笔记又跟不上,把它的过程录下来回去慢慢看就是了。

2009-04-10

oracle9i中文版实用培训教程

偶见过的不错的一个oracle9i教程,适合入门级,最大特点就是对比流行的DBMS,很有特色。

2009-04-10

2000离散数学习题(全美经典)

本来想一起上传的,可惜上传权限不够,把这些题目搞懂了离散也就过关了,其实离散挺重要的。

2009-04-09

数据挖掘经典代码之DBSCAN

基于密度的经典算法DBSCAN,C#在vs05下实现的,偶感觉写的还不错,帮忙顶哈。

2009-04-09

数据挖掘经典代码之FP-tree合集

频繁项经典算法代码,含有C++和java版本的,给点支持吧,不帮顶以后不发了。

2009-04-09

数据挖掘经典代码之aprori(含C,C++)

数据挖掘中频繁项的最经典算法,里面含有C和C++版本的代码,命令行模式的,帮忙顶啊。

2009-04-09

离散数学(全美经典教材系列)

计算机专业的专业基础课,深入学习很有用的。全美经典不要错过奥

2009-04-09

codesmith开发资料(很难找的资料啊)

企业级开发的必备工具,只需要将设计好的物理数据库导入就可以生成数据访问层与业务逻辑层的代码,非常方便,偶在.net平台下用过,很不错。

2009-04-09

vs05的常用快捷键

开发时候需要常用的东西,与玩游戏一样,懂得快捷键会事半功倍

2009-04-09

微软官方C#2.0说明(上)

VS05下自带的C#官方参考说明,原版是word格式,偶给转换成pdf格式了,第一次上传,谢谢支持。

2009-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