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实时监控,远程管理,数据采集,控件,VC++源代码组件库解决方案

 

工业控制,实时监控,远程管理,数据采集,控件,VC++源代码组件库解决方案


-- 100%源码全开放企业级工控、仿真、监控、组态解决方案!

工业控制软件对图形处理要求很高,需要很强的实时响应能力,往往开发类似的界面需要花费很长的开发时间,E-Form++可视化图形组件库是开发类似应用的最佳选择之一,组件库本身全部采用VC++开发而成,并采用最先进的MVC设计模式,将显示层和数据层分开处理,具有极强的扩展性。能为您开发任何类似应用节省大量的开发时间!

"Monitoring GUIs for C++, VB, Java, and the .NET platform

UCanCode XD++ provides a complete set of services, consisting of design tools and a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 for developers who want to create a user interface for industrial monitoring applications. These displays feature highly customized graphical objects that connect to underlying real-world data. "

下载此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的这些解决方案并不意味着E-Form++可视化图形组件库只能开发这些方面的应用,事实上E-Form++同任何其他第三方C++组件库一样,包含数百项可以分开独立使用的功能。同QT, MFC等一样,您可以独立决定是否需要E-Form++中的某项功能,一般来讲,只要您需要图形显示、需要流程图、控制图、打印功能、排版功能、仿真、电子地图、电力接线图、表单等等功能,您就可以使用E-Form++组件库,当然有的时候也许您只希望使用E-Form++提供的下拉颜色等控件而不需要绘图功能,那也没问题!
   

这个示例展示了如何使用E-Form++可视化图形组件库开发工控方面的应用,这个示例包含了三个能够独立运转的控件,包括:泵机,测量表和活塞,E-Form++可视化图形组件库支持简单而精确的定时器控制功能,可以根据需要创建其他工控组件.如下图: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