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模块调用与执行

 

一、模块调用。

复杂的程序都是多模块的,所谓的模块,在Python中就是一个py文件,不同的模块实现不同的功能。一个模块要调用其他模块里的东西,包括函数、变量等,需要“先导入模块”。这些模块都存放在同一目录下,才能在一个模块中导入并调用其他模块。导入方式有2种:

1、 “import 模块(例如:import bo)”

使用方式是 bo.touch(),bo.xxx,…… 即引用的时候需要指明是哪个模块的。

这种方式的缺点是需要频繁的写被引用的模块。

2、“from模块import x1,x2 ”。

这种方式是把后面的x1,x2函数直接导入到当前的名空间了,所以可以直接使用x1,而无需声明是来自哪个模块文件。缺点是要导入的函数很多的话,你就需 要在后面加很多X1,X2,X3,X4……..。 有一个方法是直接 “from模块 import *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同花顺是一款集市场行情、交易、投资分析于一体的综合金融软件平台,它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来进行金融投资分析。同花顺提供了对Python的支持,允许用户通过调用Python模块来扩展和定制平台。 通过调用Python模块,用户可以利用Python编写自己的投资策略、分析工具或自动化交易程序,并在同花顺平台上执行它们。这样可以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投资分析和交易。 同花顺与Python的结合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Python模块,例如numpy、pandas、matplotlib等,来处理和分析金融数据。用户还可以利用Python的强大算法能力和机器学习库,如scikit-learn等,进行数据挖掘、模型训练和预测。 除了数据分析和算法应用,用户还可以通过调用Python模块来进行自动化交易。通过编写Python程序,用户可以实现特定的交易策略,并利用同花顺平台的交易接口来执行交易。这样可以提高交易效率,减少人为操作的错误,同时节省用户的时间和精力。 总而言之,同花顺调用Python模块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金融分析和交易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编写自定义的投资策略和分析工具,利用Python的强大功能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并通过调用Python模块实现自动化交易。这样可以提高用户的投资能力和交易效率,为用户的投资决策提供有力的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