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在10点左右……

每天到9点,10点的时候,都会让我觉得,自己不知道该干什么,想去学习,又不想学习,想玩游戏,又不敢玩游戏。如果不学习,怕跟不让时代的步伐,心里面又想玩,但是又怕玩多了,知识装不下了!

 

记得以前有人说过,大学毕业了之后,人的以后的命运其实就在晚上8~10点之间,如果能充分利用这两个小时,每天坚持去学习,你所得到的收获将是巨大的!

 

其实道理心里面都懂,但是就是心里不想去做,我应该如何去改善自己的实际行动,每次跟别人谈论一些事情的时候,其实心里面的是不清楚的,也就是虚的,所以谈论的时候会有感觉很吃力,其实很多时候都有去想过,如果自己多花点时间去看,如果不想着去玩,如果…………

 

感觉我的人生里面有太多的如果,而且我是一个倔强的人,也可以说是一个自傲的人,心里想的我不一定会跟别人说,但是做事情我又要求做的最好,长时间这样,短期来看,知识掌握的不够牢固,长期来看,以后个人能力肯定得不到提高,再长期来看,以后的发展肯定不会很好!

 

一路走来,感觉顺畅,很大的一部分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实则暴露了很多缺点,因为机会很多而抓不住,因为机会来了,我会害怕向前冲,总是担心这担心那,其实根本原因是因为自己内在知识不够扎实,从而面对很多问题而退却,比如说英语,.NET,相关技术……

 

其实分析下来,有些东西很简单,只需要你稍加努力,坚持,机会就在你面前,而且也会因为我的努力,机会可以轻易抓住,有时候真的应该好好加油去学点东西,为自己的五年梦想而奋斗,也为了我们的幸福而奋斗

 

很晚了,老婆都睡着了,写了半个小时,零散的写下一些心里面想的,很乱,但是都是一个目标,告诉自己,是时候努力了,暗自对自己说,张光义,加油,一定要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