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项目报错:Target rumtime Apache Tomcat v X.X is not defined

导入了一个之前的项目,之前那个项目是 Tomcat 6.0 ,现在用的是 Tomcat7.0,所以导入项目后,项目有小情绪了,不开心了,报了个错,但是不影响正常的使用,Target rumtime Apache Tomcat v6.0 is not defined 。可是呢,有个错始终觉得不舒服,这已经是第二次遇到了,上一次解决了之后也没太在意,这一次 还是记下来好了。



具体步骤如下:

1.找到工作空间的项目的 .setting 文件夹下的 org.eclipse.wst.common.project.facet.core.xml 文件,打开它



2.可以看到,runtime 标签标注的 Tomcat 版本还是报错的6.0 的版本


将其改为目前正在使用的版本就好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将另外一个正常工作的项目下的同名文件的内容,复制到当前的 org.eclipse.wst.common.project.facet.core.xml 文件。



3.修改后保存,返回选中项目刷新(F5),可以看到项目已经没有红色叉号了。



如果按这个方法有问题,请留言哦。


.如果还有报错,看看编译级别或者 jdk 版本是否有问题。


这个方法如果有帮到你的话,记得点赞偶,么么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