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自带音乐播放器代码分析(1)

要查看android自带的Music播放器需要下载android源码,具体方法在android源码网站有介绍,自带的Music播放器的代码位于android4.0\packages\apps\Music中 为了查看代码的方便可以将项目导入Eclipse查看,忽略提示的错误。

原生的music代码有很多bug,可以用虚拟机模拟查看。

首先查看整个项目中的java类如下介绍各类的作用:

1.AlbumBrowserActivity此类继承自ListActivity实现接口View.OnCreateContextMenuListener,   MusicUtils.Defs,    ServiceConnection该类的作用是显示专辑的界面。

2.ArtistAlbumBrowserActivity此类继承自ExpandableListActivity实现接口View.OnCreateContextMenuListener, MusicUtils.Defs, ServiceConnection该类的作用是显示艺术家列表,内部是ExpandableList。

3.AudioPreview此类继承自Activity实现接口OnPreparedListener, OnErrorListener, OnCompletionListener此类提供界面当其他程序如彩信要加入音乐时提供音乐预览的界面。

4.CheckableRelativeLayout此类继承自RelativeLayout实现接口Checkable,这是一个自定义的布局

5.CreatePlaylist此类继承自Activity该类提供创建播放列表的界面

6.DeleteItems此类继承自Activity该类提供删除音乐时的提示界面主题是Dialog

7.MediaAppWidgetProvider此类继承自AppWidgetProvider,其作用是实现桌面的音乐插件

8.MediaButtonIntentReceiver此类继承自Br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