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边城客栈 - 学无止境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 博客(3)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静态初始化类成员

  某些情况下,在写C++类的时候,希望能通过一个静态初始化函数来对类的一些静态成员进行初始化。比如,往静态的std::map成员或者std::vector成员里添加一些固定的内容等。这在Java里通过static块很容易实现。但在C++里该怎么办呢?  如果要初始化一个普通的静态成员,只需要在实现文件(源文件)中定义该成员并赋予初始值即可,比如:classTest1{public

2007-04-06 16:34:00 2437

原创 std::string的工具函数 - 用ostringstream实现repeat

  repeat就是将某个字符重复若干次生成一个字符串。这在需要多个前导空格、文本行分隔线的时候非常有用。  用循环来实现repeat是多种方案中的一个。如果希望重复的内容是一个字符串的话,那目前看来,恐怕只能使用循环这种方案了。string repeat(string s,  int count) {    string r;    for (int i = 0; i  count;

2007-04-06 16:26:00 2293

原创 std::string的工具函数 - 用isspace实现trim函数

  在CodeProject上有朋友说我不应该将空白字符限制在" /t/n/r" 以内,应该使用isspace来实现trim函数,以处理Unicode的空白字符。此话在理,所以将trim的三个函数改了一下。(参阅上一篇《std::string的工具函数》)string trimLeft(const string& str) {    string t = str;    for (stri

2007-04-02 10:57:00 5031

深蓝Win7风格鼠标指针

在网上找的深蓝风格Win7鼠标指针,因为下载之后发现热点全在0,0,所以修改了全部热点到正确位置。

2009-09-02

运行对话框 1.1 Beta

很多软件都提供了“外部工具”的功能,对于一些常用操作,如果为每个软件都配置一次外部工具,很烦。这个运行对话框可以配置在你的各个软件中,避免在各软件中重复配置多项“外部工具”

2009-06-11

PNotepad的小插件

Programmer's Notepad的插件,提供保存文档时自动删除行尾空白以及在文件结束添加换行符的功能(可配置)。

2009-06-11

VC++.NET项目版本转换器2.1

用于转VC++的项目文件(.vcproj)和解决方案(.sln)的版本号,可以在2002、2003、2005和2008之间进行转换。提供命令行和Windows界面两种操作方式。

2009-06-11

Visual C++ .NET项目转换程序 1.1.0025

解决了有时候转换出来的VC2005解决方案不能打开的问题。改善界面。在关于对话框中添加了相关的一些链接。

2008-04-24

Visual C++ .NET项目转换程序 1.0.0017

有新版了,请下载新版本…… 命令行的VCProjectConverter可以非常方便用在批处理或者其它脚本当中,但是一般用户还是希望能有一个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以方便操作。现在,如你所愿,用户界面的VCProjectConverter出现了。 Visual C++ .NET项目软件程序 1.0.0017 包含图形用户界面的VCProjectConverter.exe和命令行的VcPrjCvt.exe。没有添加文件的按钮,但你将需要转换的文件拖动到窗口中释放即可。有几个简单的选项,一看就能明白。另外一些常用的操作都在右键菜单中。

2008-02-20

Regular Expressioin Tutorial(标准正则表达式教程)

这个是http://www.regular-expressions.info/上的正则表达式教程,整理成单一PDF文档便于查阅。没时间翻译,这是英文原版。

2008-01-24

VC Project Converter 1.0.0002

[已有新版本提供,请到我的资源中查找下载] VC Project Converter仅包含一个文件:vcprjcvt.exe。它是一个在命令行下执行的程序,用以修改VC2003、VC2005等版本的VC项目文件和解决方案文件,使之能被指定版本的VC打开。比如,可以将VC2005的项目文件和解决方案文件修改成VC2003版本的,以便于VC2003能够打开它。

2008-01-23

Todolist 5.4简体中文版

免费、好用、绿色的任务管理软件。含2008.1.19发布的5.4版本及汉化资源。压缩内含说明文件。

2008-01-21

2008工作记事周历

通过邮件合并功能制作的2008年工作日历,A4幅面。<br>打印出来用个小文件夹夹起,作为工作记事挺好的。<br>想省纸就双面打印,喜欢一页挨着来就分单双页打,喜欢翻完了再倒过来就先打前27页再打后26页。<br>还想省纸就直接用Word打印往里面填,注意控制字体大小。

2008-01-18

2008工作记事日历(有误勿下)

这个数据有问题,请管理员删除。朋友们请下载新的那个。

2008-01-16

VC Project Converter

*** 已有新版本,请从我发布的资源列表中查找 VC Project Converter 1.0.2 *** 可以将VC2005的工程转换成VC2003的(仅改变.sln或者.vcproj文件中的版本号)。 命令行   vcprjcvt.exe [/r] /VERSION_NUM files 参数说明 /r or /R 同时将解决方案中的所有工程一起转换掉 /VERSION_NUM 目标版本号,/2002,/2003或者/2005 files .sln或者.vcproj文件

2008-01-15

Perl编程24学时教程

China-Pub的Perl编程24学时教程。这是把原来的25个PDF合并到了一个PDF文件中,有书签(目录),阅读和搜索文本都比原来25个独立的PDF文件方便。——不小心点到资源分了,怎么改成0啊?

2008-01-10

C 标准输入输出流的常用操纵符

如果你经常使用C STL IO Stream的<<和>>运算符,那实在应该看看这份资料。

2007-09-04

回收站图标(140对)

280个(140对)回收站图标,全都是PNG格式的,非常漂亮。如果需要ICO格式的,可以用图标制作工具转换/生成。这里有一个免费的图标制作工具:http://www.icofx.xhost.ro/

2007-08-31

ToDoList 5.3.2 中文版

Dan G的ToDoList,在codeproject上是个火热的项目,非常好用,可以当作简易的Bug/Issue Tracker。添加了中文资源,界面显示中文,由于布局原因有些字显示不全。想用英文版直接把两个*LOC.dll删掉即可。主页:http://hi.baidu.com/jamesfancy

2007-08-31

Java解惑/Java谜题(CHM)

我整理出来的Java解惑/谜题的CHM版本,包括目录、全文搜索和收藏夹。比目前Word/PDF版本的多个目录,比TXT版本的多一些格式。-- 如果不能打开CHM,请按下面方法解决:-- 右键点击chm文档,查看属性,可以看到“安全”提示:此文件来自于其它计算机,可能被阻止以帮助保护该计算机,提示后面有一个“解除锁定”的按钮。选择解除,然后保存修改。

2007-08-29

Spring JavaConfig指南

请下载后面上传的那个

2007-08-23

FastStone Capture 5.3 英文版

一个非常好用的屏幕捕捉软件。5.3版本以前是免费,5.4以后开始成为共享软件。所以,5.3是个绝对收藏版本。它可以做出撕纹效果,水印等。可惜官方只有英文版。

2007-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