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卡被屏蔽

今天把机子待机了一下,回来开的时候死机!

重启后出现一个driver error的界面,A:Drive Error Press F1 to Resume 还有什么setup。不能上网,硬件管理里没有网络适配器,进程管理里面也没有可用网卡,先以为是驱动问题,重装好几次驱动,没作用!然后就ghost系统了,总不至于原先装机是驱动有问题吧!搞了半天还是没用!

查了一下,说微星主板是有些问题,会屏蔽网卡,而且恢复默认设置也屏蔽!我的估计也是屏蔽的问题,差 了些资料:可以按DEL进入BIOS里面,找到有A:DRIVE的选项,设置为Disable
                 如果没有这项就看看有没有Floppy有设定为NONE.
                 或者查看主办说明书BIOS部分。将软驱关闭,就可以了

我的解决方法是在bios设置里的Integrated Peripherals(整合周边)将网卡有关项设为enable就ok,其实之用设第三个就行了,下面那个lan option rom好像是什么网卡bios,这个没什么用,disable最好,加快开机的速度!再就是把Integrated Peripherals上面那个选项里的flobby A 那个disable就不会出现resume的界面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