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64bit系统 搭建jdk1.7、Myeclipse10.、tomcat7.0

本机系统位64位win7系统,jdk-7u45-windows-x64.exe安装文件下载jdk1.7版本的一定要是64位,否则Myeclipse启动tomcat会报异常。tomcat安装文件apache-tomcat-7.0.42-windows-x64.zip也是64位的。

安装jdk,配置环境变量,path:jdk根目录\bin;CLASSPATH:jdk根目录\lib;jdk根目录\lib\tools.jar.

安装Myeclipse10,安装后不要启动,先破解。

Tomcat安装包apache-tomcat-7.0.42-windows-x64.zip绿色无需安装,可解压到指定根目录即可使用。

下面就是如何在Myeclipse配置jdk:windows\preferences\java\installed jres 点击add按钮,选择jdk的安装目录,然后打勾。

在myeclipse中配置tomcat:windows\preferences\myeclipse\Servers\Tomcat 根据安装版本,选择对应tomcat,然后选择自己的tomcat的解压目录。


测试:

如何测试jdk是否为64位,在cmd中输入java -version,如果第三行出现64字样,则代表jdk位64位,否则不是。

在myeclipse中创建web project,然后部署启动服务,访问http://localhost:8080/创建工程名称/index.jsp,如果成功访问,代表搭建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