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八进制技术黑皮书》The Second Edition

天气2005年2月11日19:10星期五  [技术]

信息来源:邪恶八进制 中国
收集编撰:一只蛐蛐[E.S.T VipGroup]

叩响邪恶的网络安全技术之门

——序邪恶八进制技术黑皮书



漫漫的技术银河中,无数的网络安全技术高手,像夜空里闪亮的繁星。是他们给还在黑夜中迷惘求学的晚辈们点亮着微弱的长明之灯,照亮了通往神圣最高的技术殿堂的泥泞小路。艰难的学习之中,我们这些有着同一目标而所长不同的朋友们团结了起来。我们没有传说中的业内前辈肩上的勋章,也不是焦点瞩目技术精湛的高手。我们就是我们,一群普通而又努力追求技术的网络安全学习者,幻想每天都能一步一步的向技术的顶峰挪动的苦行人,哪怕只是每天前进一小步,我们也更接近自己的理想。这就是我们,充满神秘的网络安全学习小组——邪恶八进制。
——By 冰血封情[E.S.T]




中国邪恶八进制
EvilOctal Secuity Team

点击查看全图

技术黑皮书
(第二版)

官方下载 第一镜像 第二镜像
(感谢邪恶八进制技术顾问团KissLong提空间 鸣谢友情站点黑基和华夏提供镜象)
MD5 Checksummat By EST afd88697e18e10cf55a3db9828075bb4

PS:愿意提供镜象的朋友 请 留言 谢谢:)


八进制的秘密要等待你自己去发觉 叩响网络地狱的大门 欢迎来到中国邪恶八进制安全小组
Email Admin: Webmaster[0x40] EvilOctal[0x2e]com Msn Admin: EvilOctal[0x40]126[0x2e]com

中国 黑客的大联盟时代已然逝去 取而代之的将是更为精练的小组型作战模式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 小组 一词也会让浮躁的人们糟蹋得面目全非
但是我们仍然会沉默无声 努力不止 谦虚谨慎
如深夜的蜡烛一点点的逝去 痛苦求学换来的将会是到达技术高点的欢呼
轻轻叩响邪恶的网络地狱之门 展望我们的
邪恶八进制 中国 二○○五


点击查看全图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doZoom(size){ document.getElementById('zoom').style.fontSize=size+'px'} </script>字体: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