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SqlServer默认的1433端口

打开Microsoft SQL Server--服务器网络实用工具--启用的协议--TCP/IP--属性--默认端口



 <appSettings>
  <add key="sql_connstr" value="user id=root; password=root; database=affair; server=127.0.0.1,4133" />
 </appSetting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SQL Server1433端口关闭时,将会影响到与该端口相关的数据库连接和通信。 首先,1433端口是SQL Server默认的通信端口,用于通过TCP/IP协议与数据库建立连接。如果关闭了该端口,将无法通过网络连接到SQL Server数据库。 其次,对于已经建立的连接,关闭1433端口将会导致连接断开。这意味着无法再执行任何数据库操作,包括查询、插入、更新和删除等。 此外,关闭1433端口还会影响到与SQL Server相关的应用程序。许多应用程序使用1433端口与数据库进行通信,因此关闭该端口会导致这些应用程序无法访问和操作数据库。 如果需要重新启用1433端口,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工具。 2. 在左侧面板中选择“SQL Server Network Configuration”。 3. 在右侧面板中选择“Protocols for [SQL Server Instance Name]”,其中[SQL Server Instance Name]是你的SQL Server实例的名称。 4. 找到名为“TCP/IP”的协议,并确保其状态为“启用”。 5. 右键单击“TCP/IP”协议,选择“属性”。 6.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确保“IP Address”选项卡下的“IP1”节点的“TCP Port”属性设置为1433。 7. 单击“应用”和“确定”按钮。 8. 重新启动SQL Server服务,使更生效。 总结来说,关闭SQL Server1433端口将导致无法连接数据库、断开已有连接、影响相关应用程序的使用等问题。如果需要重新启用1433端口,可以通过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工具进行相应的配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