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学习mars老师的视频。按计划的。学习安卓

转眼之间暑假就过去一大半了。

还有14天就开学了。估计再过个一周,同学们就陆续回校了。这个假期借了很多书,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的效率,学习太多东西,不过还是学了点东西,起码自我感觉还算可以。我是先看了看java的基础知识,一本国外的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说实话书挺好,不过对我不合适,学过c++之后,很多里面讲的思想差不多懂了,然后例子很多,看得有点头疼,应该找一本专门讲java语法的书的。那样效果应该更好一些。

后来又看了李刚的《疯狂android讲义》这本书确实很好,大约用了7、8天看完的,可能有点太急功近利了,大体能明白安卓的开发步骤和基本知识,由于当时没有具体操作,所以动手能力为零。

所以接下来看了mars老师的视频,真的是挺不错,已经看到15集了,在讲handler的知识,有点蒙圈了,呵呵,在百度的时候百度到这里来了,某大神的一片博客,所以捎带着来这里发发牢骚。

呵呵,还是要继续努力呢。

加油↖(^ω^)↗

  • 6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