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CRM 2011 编程系列(2):JS脚本编程之onload事件

在Dynamics CRM中,编程的基本单位是“实体”,用面向对象的方法来理解就是“对象”。在日常的开发工作中,我们的开发就这针对这些实体展开的。我们在Dynamics CRM中创建了一个实体后,系统会自动为该实体在数据库中创建若干对象(表,视图),可以看出该系统已经将OR概念发挥到极致啦。

    在安装好CRM后,系统中会自动创建许多实体,我们将这类实体称为“标准实体”,而我们自己创建的实体则称为“自定义实体”。在这节里面咋们就用标准实体“客户”来做演示吧。

   客户实体在CRM的销售栏目,定位到该实体然后选择新建按钮,创建若干条测试数据,具体操作如下图。

 图2-1

 

图2-2

 

   

图2-3 

       用JS为实体进行编程时只能在以下3个点上进行开发:实体加载;实体保存;实体表单中某个控件值改变时。我们通常称这些开发点为:onload事件,onsave事件,onchange事件。

       现在我们尝试在“客户”实体加载的时候弹出个Helloworld提示框吧。首先选中一条记录,定位到“自定义”选项卡,然后单击“自定义实体”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上,我们选择窗体按钮。具体操作如下图。

图2-4

 

图2-5

 

图2-6

 

   图2-7

 

图2-8

 

图2-9

 

图2-10

 

图2-11

 

图2-12

 

图2-13

 

图2-1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