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sontome的android之路:Do it. Do it right. Do it righ

或许这时候你才会明白,生活,原来处处有计算机

  • 博客(12)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程序员:编程能力 vs 职业技能,哪个更重要

英文原文:Coding skill vs. employee skill   即便不是伟大的程序员,你也可以走的更远。   每个程序员应该具备 2 种能力,即编程能力和个人的职业技能。   编程能力意味着你写的代码是可靠,高性能,易维护的。这跟程序员花费的时间,他的思维,以及广泛的阅读有关。   职业技能让你成为一个好的员工,好的同事。这需要反应敏捷,有良好的沟通,明白

2012-09-12 12:57:45 675

原创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之关键路径

AOE网:在一个表示工程的带权有向图中,用顶点表示事件,用有向边表示活动,边上的权值表示活动的持续时间,称这样的有向图叫做边表示活动的网,简称AOE网。AOE网中没有入边的顶点称为始点(或源点),没有出边的顶点称为终点(或汇点)。 AOE网的性质: ⑴ 只有在某顶点所代表的事件发生后,从该顶点出发的各活动才能开始; ⑵ 只有在进入某顶点的各活动都结束,该顶点所代表的事件才能发生。 关键路径

2012-09-12 09:11:05 1035 1

转载 我们从David Cutler学到什么?

David Cutler何许人也?Google一把你就明白了。2008年获得了美国国家科技和创新奖章,这个奖大概相当于我们国家一年一度的国家科技奖吧,无论如何这是一种不平常的荣耀。尽管他的故事还没有真正成为过去,毕竟到现在为止,他仍然担任着微软云计算平台(Azure Services Platform)的主要开发者。但是已经有太多需要我们去解读和学习的精神,已经有太多需要我们去细细品味的哲理,

2012-09-12 09:07:48 2111 1

转载 Apache Lucene 3.x推荐教程

介绍: Apache Lucene 是一个基于 Java 的全文检索工具包,你可以利用它来为你的应用程序加入索引和检索功能。Lucene 目前是著名的 Apache Jakarta 家族中的一个开源项目,也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基于 Java 开源全文检索工具包。     第一部分:概述 我们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搜索功能 Windows系统中的有搜索功能:

2012-09-06 09:06:32 1096

转载 基于朴素贝叶斯分类器的文本分类算法(下)

源代码下载:NaviveBayesClassify.rar  Preface 文本的分类和聚类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我以前也写过一篇blog《基于K-Means的文本聚类算法》,加上最近读了几本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书籍,因此很想写点东西来记录下学习的所得。 在本文的上半部分《基于朴素贝叶斯分类器的文本分类算法(上)》一文中简单介绍了贝叶斯学习的基本理论,这一篇将展示如何将该理论运用到中文文

2012-09-02 00:45:15 599

转载 程序员必须知道和动手实现的7种排序算法 .

排序是编程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操作,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程序的执行效率。目前关于排序的算法有很多,其中不乏非常精妙的算法。但是总体来说,作为一个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习者来说,必须要知道而且会亲自动手去实现7种常见的算法。这不管对自己编程能力的提高还是日后的实习就业都会有莫大的帮助。 7种常见的排序算法大致可以分为两类:第一类是低级排序算法,有选择排序、冒泡排序、插入排序;第二类是高级排序算法,有堆排序

2012-09-02 00:42:39 549

转载 生成文本聚类java实现 (1)

本文转自http://www.iteye.com/topic/989012 本文章纯属个人学习笔记,持续不断的增加中...      本章主要的学习是中文分词 和两种统计词频(传统词频和TF-IDF算法 ) 的方法.        学习目的:通过N多的新闻标题 or 新闻摘要 or 新闻标签,生成基本的文本聚类,以便统计当天新闻的热点内容.      扩展:可以运用到文本分类 ,舆情

2012-09-02 00:40:50 3930

原创 一些关于文档聚类和搜索结果聚类算法的开源项目

学习元搜索自然就需要文档聚类和搜索结果聚类的算法,于是在SF 上找了找,发现了一些还活跃着的项目,都是Java 语言开发的。用关键字"clustering"搜索了一下,有120个结果,筛选了以下几个,做个记录: Word Vector Tool 可以完成简单的文本处理,文本分类,文本聚类和信息检索 ExtMiner 一个结合了结构化查询和文档聚类技术的可扩展的框架及用户接口 Java M

2012-09-02 00:36:01 1326

转载 跟风晒晒自己作为一位大数据程序员看过的还不错的书 -持续更新中 .

最近看到网上有人在晒书单,我也跟跟风记录一下自己看过的不错的书,持续更新中 同时欢迎朋友推荐自己觉得好的书给我^^ -数据挖掘 机器学习(讲的基本过时了不建议看,有兴趣可以看看网易公开课的机器学习课程,很不错) 智能web算法 集体智慧编程(里面的皮尔逊系数的例子是错的...) 这就是搜索引擎 (新浪微波@张俊林say) 数据结构 深入浅出数据分析(全是很轻松的例子,包括教你怎么提

2012-09-02 00:34:04 1134

转载 原来R可以被java调用

在试验中,为了求每天价格的波动率,我决定采用ARCH模型,细看了基本原理后,觉得自己去实现挺难的。我的系统是用java写的,遗憾的是找不到java写的ARCH源码,难道,我就真得要自己写了吗?幸运的是,我发现R中有这样的ARCH包,那么,我该如何更好的利用R呢,一个疑问升起,R能不能集成到我的java系统啊?答案是:yes!         R是越来越火了,什么样的算法包都能找到,以前觉得mat

2012-09-02 00:31:44 2811

转载 警示自己-算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内涵 .

偶然间看到的,觉得不错,保存一下,用来警示自己。感觉程序员更应该多注意这些细节,其实全部做到也是挺难的 一:沉稳 (1)不要随便显露你的情绪。 (2)不要逢人就诉说你的困难和遭遇。 (3)在征询别人的意见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讲。 (4)不要一有机会就唠叨你的不满。 (5)重要的决定尽量有别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发布。 (6)讲话不要有任何的慌张,走路也是。 (7)自信是好,

2012-09-02 00:25:32 2415

转载 中科院分词ICTCLAS汉语分词系统简单配置

汉语分词一直来说都是进行文本分析的瓶颈,这里介绍一个汉语分词系统ICTCLAS,全球很受欢迎的汉语分词开源系统,曾获得首界国际分词大赛综合排名第一,国家973评测第一名;支持词典,多级词性标注,支持人名、地名、组织名,分词速500KB/s左右,分词精度98.45%,API不超过100KB,各种词典数据压缩后不到3M。一个非常优秀的分词系统,具体下载地址:http://ictclas.org/ 下

2012-09-02 00:25:01 3037 2

Linux apache基于域名的虚拟主机配置手册

Linux apache基于域名的虚拟主机配置手册,详细明确。

2012-01-24

Linux Bash Shell快速入门

Linux Bash Shell快速入门,编程这么轻松,学习兴趣方向最重要。

2012-01-24

系统架构师学习笔记

系统架构师学习笔记,很好的架构师学习资料,十分详细。

2012-01-24

一线架构师实践指南

一线架构师实践指南,学习之路,架构之美,实践分享知识力量,一本不错的书。

2012-01-24

企业架构框架-TOGAF

在组织中不用强迫实行企业架构,对企业架构实践的需求应该是人们了解了 业务过程与技术框架的结合的不断发展的复杂性的结果。

2012-01-24

IT专业面试笔试题集

IT专业面试笔试题集,面试题目汇总,得力助手。

2012-01-24

图文教程】手把手教你用U盘安装Ubuntu系统

图文教程】手把手教你用U盘安装Ubuntu系统,一切很简单。

2012-01-24

Android 游戏开源引擎

Android 游戏开源引擎,关注Android 游戏开发的童鞋有福啦。

2012-01-24

敏捷个人-认识自我,管理自我+v0.2

自从看那周金根 周大大的BLOG 后,我的心被重重的敲击那一下!人感觉一下不知道往哪里走那。现在一直在看周大大写的 《敏捷个人-认识自我,管理自我 v0.2》。想在里面找一条自己的路。希望大家去看看。

2012-01-24

分享交互原型设计软件_Axure_RP_Pro_5_中文教程

分享交互原型设计软件_Axure_RP_Pro_5_中文教程,你会欣喜若狂的!

2011-04-29

分享一下关于android的面试题

分享一下关于android的面试题,你会欣喜若狂的!

2011-04-29

分享android_3D游戏开发学习例子

分享android_3D游戏开发学习例子,你会欣喜若狂的!

2011-04-29

详解Android超级终端指令

详解Android超级终端指令,学习android不可不知的资料,你会欣喜若狂的!

2011-04-29

基于Android的Video输入输出系统项目教程

基于Android的Video输入输出系统项目教程,学习的进阶好资料,你会欣喜若狂的!

2011-04-29

分享我的学习资料Google_Android程序设计指南

分享我的学习资料Google_Android程序设计指南,这是一本好书!当你拿到的时候你会欣喜若狂!

2011-04-29

Android中文翻译组——Android中文API合集

初学者可以看看Android中文翻译组——Android中文API合集,有基础的建议使用英文版的!

2011-04-29

Android_SDK与Eclipse最新版开发环境搭建

给初学者的资料Android_SDK与Eclipse最新版开发环境搭建

2011-04-29

从菜鸟到高手_Android系列问答汇总

从菜鸟到高手_Android系列问答汇总

2011-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