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SOVA - #时光机#

【斯托克代尔悖论】 把格局做大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给明年依然年轻的我们

今天是22岁的最后一天。几个月前,我从沃顿商学院毕业,用文凭上“最高荣誉毕业”的标签安抚了已经年过半百的老妈,然后转头辞去了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跟一家很受尊敬的公司、还有150万的年薪道了别,回到了上海,加入了“刚毕业就失业”俱乐部,开始了一天三顿盒饭的新生活,中间许多精彩剧情暂时略过。 我肯定不是第一个做过这样事的人,也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所以在说自己的一些有趣故事前,我想借用大家(包括3

2011-12-23 22:46:49 996

转载 2012年预言:火爆的SoLoMo模式10大发展趋势

TechFrom科技源 12.17日,在2012年 移动社交领域4个创业趋势 欧洲顶级风投@LeWeb大会和2012年预言系列 最值得关注20大科技产品,拥革命和颠覆性创新技术之后,今天再来看看有关火爆的 SoLoMo模式 在2012年的 10大发展趋势和预言,其中提到移动将在2012年崛起,Facebook拥有 5亿移动用户,签到服务Checkin 将更加火爆,基于位置的广告服务将更加精准。

2011-12-20 00:03:29 2403

转载 马继华:移动互联网广告开启掘金新时代

【文章摘要】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即将成为新一轮竞争的焦点。从一定程度上讲,移动运营商可以借助自身控制的资源,强势介入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与亿万客户之间达成新型的合作关系,比如,特定的客户如果承诺接受一定量的广告或有相当数量的实际消费转化,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运营商的网络甚至赢利。     每一个商家都有一个梦想,精确的找到每一个目标客户,不浪费一分钱的营销费用,花最少的钱做最佳的广告宣传;每

2011-12-19 16:34:45 4113 1

转载 我们每个人,最容易忽略的18个人情世故(这些你都知道吗?)

引导语:在有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情况下,人情世故能够帮助我们个人缓和与其他人之间的紧张度,也比较容易让其他人感到与我们交往的愉悦感与适度感。这里例举出对于我们每个人也许都能用到的日常生活中18个人情世故,而这些人情世故也经常被很多年轻人忽略。 1、即使不是大人物,我们也经常能用请教的态度与口吻与他们说话,因为人不可貌相,很多实用的良师益友往往来自不起眼的生活与工作中。 2、在吃饭的

2011-12-10 19:01:06 381

tomahawk 、myfaces帮助

jsf-core api jsf-core tld tomahawk api tomahawk tld 手册 很好的工具书!!!

2009-08-18

jsf 详解(图文并茂、非常详细)

详细的介绍(附图),对于学习jsf的朋友值得一看。

2009-08-18

jQuery api(很详细的手册)

jQuery api 手册 教程 js javascript 有用的东西!

2009-08-11

richfaces手册(很详细、很全面的教程)

richfaces开发手册 richfaces developer guide richfaces users guide 很好很全面的一本教程 祝大家学得“开心” 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

2009-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